第20章(第9节)
“我以前在qq留言,如果高中时候我们还能见面,我会告诉他一件事。看来他忘了嘛。呵呵,忘了就好,不用我再提,不用再伤心。单相思就是不好受。”
自嘲地笑了一下,眼泪却喷涌而出。我再也忍不住了,倒在香媛怀里大哭起来。
“乖,乖,别哭了……”香媛像一个妈妈一样安慰我。
这时候,身上的那颗紫色的蛋动弹了一下。
与其同时,树后闪过一个小小的影子,一瞬间又消失了。
(于是乎,猴子我好好地装了一次13……下章一定要摆脱掉13的写法!下章的内容会把我们小学的同学都拉到日本来o(n_n)o哈哈!至于是什么内容,敬请等待下一篇:小学同学大聚会!)
第六十九篇小学同学大聚会!
【鉴于这文里面的人物都是过个场而已,所以所有人物性格基本是同个样子。看不下去的可以直接权当无聊打发时间】
(文章可能超长==请做好慎重准备)
转眼,中国1月放寒假了,日本还在忙着期末考==,太不科学了!!!所以一个星期后期末考了==是我人品大爆发了吗?
爆发后的结果:地理历史刚好及格==真的够不科学。正好老妈和老哥一周前来日本,准备去领便当==。(旁白:喂你无语够了没!)
领完成绩单准备找我妈领便当的时候,佳仪跑过来对我说:“慧子,下午我去你家,我要和小诺视频。”
“啊?你不是有电脑的吗?”我问。
“我的电脑摄像头坏了,呐反正下午你也没事——你妈在家吗?”
“和我哥回国了,下周才来,家里只有我嫂子。”我说。(猴子:内啥班上很多人都不喜欢我妈,be粗色我妈总是问她们一堆乱七八糟的内容,烦死他们==,所以去我家都要问这个问题)
【下午我的房间】
我貌似忘了跟佳仪说,香媛和晓鹅也要来,我也没想到,原来不止小诺要和佳仪视频。
佳仪和小诺视频的时候,我是不能过去的,不过小诺同意了。当我看见电脑屏幕的时候,惊呆了。
“小诺、小芸、佳虹、悦儿……”看着前面的4人,汗意涌现⊙﹏⊙b汗,“你们不怕电脑内存不够?”
“去死吧猴子!你现在就占了电脑的内存了!”小芸很不客气地回了我一句。
这个声音很大,把被屏蔽了很久了的晓鹅和香媛给引过来。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9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