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章(第10节)
。
什么?她们还没打算回去?
“我们目前只是定好了3天的行程,但是之后要怎么办,我们也不知道。”单纯补充了一句。
“就是,大不了猴子你再跟天河司再要几天去圣夜学园玩呗!”小薰说。
什么?上帝!杀了我吧……
(好吧,这种主题太难写了,所以花的时间也很长,而且文笔也渣了……下篇有人表白喽!至于是谁嘛……相信大家都猜到了吧{当然没有滴~}敬请等待下一篇:靠!这是表白吗?)
第七十三篇靠!这是表白吗
“那天下午,你喝得烂醉,跟我表白说你喜欢我,而且小学的时候就喜欢我了。
“你难道不知道,我在小学的时候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了?跟我表白了有什么用?我又不喜欢你……”
还真是第一次听他那么冷静把这段话说出来呢,老实说吧,他这么说我也没用什么失望的心情,也许,我早已经被他伤透了吧。
【事情的原委】
自从小诺她们说要在日本再闲逛几天,我和佳仪她们忙爆了……
她们整天如果出去逛街还好,但如果没逛街我家就折腾打发了——还好我家里人只剩我了,其他人全回中国了,也就是说我要学会自理了……
还好她们还是有人性的,每次把屋子搞的好乱,还是会把屋子收拾干净。这点让我很欣慰。
不过她们没有再想去圣夜学园了,否则有件事情她们绝对会见到——
话说某天在学校里,体育课上,我百无聊赖地在体育课上看同学们活动——日本的体育活动我做不来,困难的要死。自己干脆坐在草地上看基友们活动。
香媛和晓鹅去跑步了,佳仪找一个地方躲起来听歌,我就百无聊赖地盘腿坐在草地上,发呆。
这时,一个熟悉的人影朝我走过来,我第一意识就是——赶快走。
我可没那个心思见这个人。
才刚刚站起来,正准备离开的时候,那个人叫住了我。
“猴子你给我站住!”
凭什么你叫我站住我就要站住啊。我自然是没有站住了,况且,听他的语气应该不是什么好事。
不过我的反应有点慢,刚刚站起来就见到了他——孙某。
寒假过去了,他也长成了1。75的高个子,蓝白色的校服穿在她的身上有种说不出的好看。不过可惜,我还是无法正视他。
“干吗?”我问。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0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