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章(第13节)
表过白,他一定会发很大的脾气的!
不要!我不要!
我又发哪门子脾气了……
我也不知道我跑到了哪里,只知道下腹突然很痛——天,居然忘了那么无耻的大姨妈今天来了现在各种痛……
这种情况就是果断请假回教室。
【某一边】
“你真够无聊的。她喜欢我关我什么事?她刚刚又发什么神经了?”
某个人很闲地靠在树上,斥责着旁边一个正在飞行的小人偶。
“猴子不会有事吧?别想太多!我怕她去找老师!”某人看了看守护甜心急忙辩解,眼神飘忽。
“你真认为她去找老师?她找老师要干什么?”明治抬了一下鸭舌帽,目光深不可测。
“谁知道她要干什么,我这几天做的事情也不少……”(因为孙某喜欢恶作剧所以估计来日本也不会变……)
“你真的认为她会去找老师?”
“你烦不烦啊!关心一下同学不行吗?”孙某愤怒了。
“关心谁都没问题,但是那可是猴子啊,你不是最讨厌她了吗?”
明治的话一针见血,,让孙某重新定义了一下。
我,为什么会在意起她了。
【放学】
放学闲来无事,准备骑着自行车离开,路上看见一辆林肯加长轿车驶来——这么气派的车,除了川野家的还能是谁的?
想到这里,我快点儿离开学校。
“慧子为什么要骑那么快?”可琪问。
“是不是在躲人啊?”可果问。
“躲谁呢?”可心问。
“还能躲谁,不就是孙树涛呗。”可儿说完,这几个守护甜心都笑了起来。
可诗睁开了眼睛,意味深长地说:“麻烦来了……”
正在骑车的路上,突然一个黑影闯进我的视线。
“喂喂!走开了!”
“喂!停下啊!”
差点儿就撞上了,还好及时停下来。
停下来后准备继续骑车。(啊喂不道歉吗?)
“死猴子你不打算跟我道歉吗?”
碰到孙树涛我就不想道歉,等会儿他在把我骂个半死。更何况他也没看路。
算了,应付一下吧,反正也会被骂。
我下了单车后,闭上眼睛,念经似的念了起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出我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3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