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章(第3节)
多人,花了那么多时间,那么多语言,那么多渣……其实说实话,我的确是通常被欺负的那个人,当然佳仪就不是了……下一篇就是第三天回校,没错就是回校,当然回校的事情一定会写得与众不同,与众不同的渣……欲知下篇故事,敬请等待下一篇:第三天,拜访守护者)
第七十二篇第三天,拜访守护者
在那顿带有各色民族的饭宴上(其实只有两色:日本、中国——我们都是汉族人呐!),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开始吃了。
【15分钟的寂静】
【又15分钟的寂静】
【再15分钟的寂静】
【再14分钟的寂静】
“喂!∓mp;gt;。∓mp;lt;”弥耶急了起来,“你们怎么不说话啊!”
“这里那么多中国人,听得懂日语的才没几个,要我们怎么交流?”海里说。
“喂猴子!他们在说什么?”雅沐问。
“弥耶问我们为什么不说话。”我说。
“我们都不懂日语怎么说话?”
“海里也是这么解释的。”
所以,这顿饭,大家都是默默无语了——当然最后就不是了。吃完饭后,唯世跟我们说:
“理事会在放假前说今年日本开学时间会早。”
凪彦:“现在日期知道了吗?”
海里:“嗯,开学日期就在明天。”
亚梦:“什么?!我的寒假作业还没好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于是亚梦灰溜溜地跑回房间里,奋笔疾书ing……
亚梦回房间了,但是她就这样把我们留在客厅里了。
佳虹:“怎么办?要不要去叫一下亚梦?”
意涵:“要不等她出来再离开?”
我:“不用了,还是我们自己离开吧,她通常没写完就睡着了。”
一只只守护甜心装省略号中……
佳虹:“那好吧。我们赶快离开吧。”
【晚上】
佳仪和佳虹她们去看日舞表演,等她们回来,大家差不多都睡了,但是小诺的到来,把正在梦中和周公下棋的众人狠狠地拽了回来。
揉着眼睛的意涵一脸不满:“大晚上不睡觉叫我们醒干吗?”
“意涵姐,我想去圣夜学园看看,你能和我一起去吗?”小诺问。
“是啊是啊!我们也想去!”佳虹、悦儿、小薰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