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章(第13节)
边跟他道谢。
手上液晶手表的镜面反射出身后某孙的笑,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我不动声色地拿出一大堆巧克力递给他,手的接触让巧克力不小心都掉到地上去。(手抖)
“喂你好好拿啊!”孙某只是骂了一句,便帮我捡起地上一大堆巧克力。
难道不该是多骂一些的吗?我心里开始起了疑惑。
“赶快捡完回去吃饭啊。”
好吧……这货吃货?
我不再多想,把巧克力搬到他汽车的后箱。
我收到的那一大堆巧克力,我只搬了20%差不多就要被累死了——因为还有一些是学妹学姐的生日礼物,为什么这些也给我啊……
我这里是垃圾处理站?
但看见某人后车厢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口口声声说被丢掉的巧克力都放在这里啊。
“还发什么愣啊,快把巧克力放进去!”
在某孙的催促下,我才回神。
【回到合租的别墅后晚饭后】
正在我闲得没事,开始熬巧克力酱的时候,某孙终于来跟我要巧克力了。
“喏,”拿着正在搅拌筷子指了指桌子上那树形的巧克力,然后继续搅拌巧克力。
某孙原名孙树涛,所以特意做了一棵树的形状。
于是之后,我听见某孙在抱怨。
“怎么那么重的胡椒味!”
明显就是不喜欢这巧克力吧,但目的就算是达到了。
“因为是故意的!”我幸灾乐祸地嘲笑着。
“死猴子。”狠狠地骂了我几遍后,突然对我说:“情人节的时候不要拿那个川野源涛的巧克力,知道吗?”
“有毒?”我不明所以地问。
“我不喜欢不行吗?”
“没事没事。”
是吃醋了吗?我收巧克力管你什么事啊?
不对,我为什么要在意他吃醋呢?他不是不喜欢我的吗?
不,这是不是说明……他喜欢我?
不……不可能……
不可能吧。
转过头,发现桌子上的那恶作剧的树形巧克力没了。
被他拿走了?
嘴角莫名的上扬。
【川野家院子里】
“麻烦这块巧克力拿给你哥。”清秋把清夏的巧克力拿给元彬。
“你什么时候……?”元彬看着清秋一脸诧异。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3页 / 共1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