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第1节)
24
你应该相信他,也应该相信你自己,他不会离开你,我也从来没想过要抢走他。在咖啡厅门口我贴在徐静耳边说。在她明白过来前,我跟他们拜拜,跑去马路边拦车。
好好珍惜你的老婆,不然你会后悔的。在出租车上的时候我给杨和发了条短信,说不上什么理由,就是有感而发。他回过来说会的,你也要幸福。这话让我突然有点伤感。事业再顺利又怎么样,把子宁忘了又怎么样,我并没有改变什么,终究还只是一个人而已。想来想去只有阿飞可以找,我打电话给他,没人接。我回到sis,想继续之前的工作,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他们写了张纸条说很久没去happe过了,先去ktv唱两个小时的歌,再回来。
我看看时间,还只有八点多。回去也没人,赛赛约会去了,她最近找了个男朋友,其他同事都还在公司加班。在我们公司除了ae与一些后勤部门,尤其策划跟设计部,他们白天几乎不干活,就找资料或者上qq聊天。甚至只要完成手头工作,在前台的工作备忘录里写上自己的去处,手机开机,还可以回房间睡觉。大家所有的工作时间都在晚上。
我在电脑桌前坐下。孤独感油然而生。打开qq,阿冰居然在。我发过去说你好,他说好,最近好吗?我说还不错,就是突然有点想回家了。他说那就回来吧,一个女孩子跑那么远会很辛苦。一句话说到了我心里。
阿飞回电话来说自己刚在开会。我嗯一声,眼泪就下来。他问我怎么了?在哪?他来找我。我说了地址。平时五十分钟的车程,阿飞用了不到半小时。这段时间他都这样,我一个电话无论多晚他总是会在第一时间赶到。
一个星期前记得有一次,看他老往公司送花,特烦,所以我就在凌晨三点给他打电话,让他来请我吃宵夜,还限他半个小时内必须到,他真的到了目的地,但我压根没去,躺在被窝里睡觉,还把手机关机,第二天开机就看到他发的短信。如果还有下一次,我照样会来。
我跑上去抱住他。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他这么一问,我哭出声。他安慰我说有他在。我说,我不要一个人,你不要离开我。也起来也凑巧,文莹他们回来刚好看到这一幕。第二天中午我去sis的时候,文莹就拉着我问个不停,其他人在一旁附和。无论我怎么解释事情并不是象他们想的那样,他们就是不听,弄到最后我也懒得说了,说了句你们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去了休息室睡觉。
昨晚上折腾了阿飞一夜,我自己也累得够呛。我先让他带着我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