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了第一场球赛(第2节)
,班长和大家商量一下,大家决定拼命一搏了,队员们竟然打起了联防,打联防是需要大家紧密合作的,但是队员都配合地不错,下半场开始五分钟之后,就反超了对方,对方在联防的攻势下,也不能奈何,球场上的掌声一时此起彼伏。同学们激动地把嗓子都喊哑了。结果以领先十分的优势大胜了对方。
队员们走下来,同学们都一齐高喊“胜利!胜利!英雄!英雄!”
体育老师也走了过来,林急忙递给他一瓶水,“你是队长吧,个子不高但是应该是会打球吧,叫暂停的时机选得不错。”
“我是队长的,可是我不会打篮球的。最多是个后勤队长吧,真正的队长是我们的班长,他的技术是比较一流的。”林笑着回答。
“赵林,你别说,我在球场上每当感觉需要叫暂停的时候,我还没有想怎样表示的时候,你就叫了暂停。时机选得不错。今天打赢了,晚上我请客。老师也来吧。林你组织队员呀!”班长说道。
“我就不去了,否则同学们会说我黑哨的。今天你们打得不错。以后有比赛我还可以做裁判的。”老师说完就走了。
晚上队员们在学校外边的小饭店里庆贺。大家都喝得多了,林说自己不会喝酒,大家也没有勉强她。林看着同学们喝酒以后的高谈阔论,感觉自己也被感染了,心情好了许多。
星已经有点多了,他要了瓶啤酒,倒了一杯,自己倒了一大杯的白酒,走到林的身边说:“林呀,感谢你今天的都比赛的组织,来咱们喝一杯吧,是啤酒没关系的。”
“我不会喝酒的,啤酒也不行的。”林急忙说。
“喝!喝!喝!”队员都大声说,“要喝大家一起喝,星你干什么呀?”
“大家一起喝吧。”班长也说了。
大家一起喝完以后,也就结束了,班长已经喝得差不多了,林就说她先去结账了。班长说回头了还你钱吧,我喝太多了,先走了。
林结完账出来以后,才发现星没有走,两个人一起走着,谁也没有说话......
[..]
经过两个星期的熟悉,加上班长的专业训练,球队的队员有了自己的位置,大家的配合也到位了。在周五的时候球队和学校去年的冠军队进行了一场比赛,那天全班的同学都去球场上加油,林就更忙了,一下课就组织拉拉队,因为班长要组织球场上比赛的事情,星也要比赛,所以林只能自己忙碌了,她先组织同学们到球场上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抬来桌子以方便队员。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