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员出游记(第7节)
恋爱所学太少的后悔,因为曾经的爱情经受不住现实的考验而痛苦,因为没有太多的朋友而孤独......”林一下子说了许多。
“因为失去了心碎,因为害怕失去而不敢去拥有。”星打断了林的话。
林惊讶地看着星,她没有想到星会说出自己的感觉。
“重新审视两年里我们的生活,我们确实没有林活得自由,学得认真,思考得有深度。我会珍惜我的女朋友红的,我努力在毕业的时候和她在一起。以前是我在嫉妒星仔了,我承认,但是从此以后我们三个就是真正的朋友了。我不会在对你们的友谊指点了。”班长说。
三个人来到了夫妻树下,班长说我们照张照片吧,让游人给三个人照了一张合影,游人还奇怪怎么会有三个人在夫妻树下合影呢?在游人带着惊讶的目光离开后,林大笑了起来。:“注意那个人拿着相机帮咱们拍照时的表情了吗?简直以为他见到了ufo。咱们也太让他惊讶了。”三个有全部大笑了起来。
然后林分别和星及班长合了影。“这才有意思呢,林你这不是脚踩两只船吗?”星说道,“也行,以后班长就不会再提什么意见了。”林笑了,班长也笑了。三个人一起笑了起来。星照了几张大树的特写就返回了。
队员已经喝得差不多了,有几个人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在休息一个小时后,在夕阳中大家下山返回了学校。
[..]
周六一大早,队员们就按时到达了,还有队员的女朋友来的,但是队员都以这次活动只有队员可以参加为由把女朋友留了下来。
旅行社按照星的要求安排了一个漂亮的导游,一路上男孩子都和导游大开玩笑,林一个人坐在后边,上车的时候大家让她坐前边,她执意坐在了后边,这是她的个性,她总是在别人热闹的时候自己安静下来去体味孤独。她不是不想和大家一块热闹的人,但是她更喜欢在热闹中体味孤独,或者说这已经成为了她的一种习惯。
星在前边和大家热闹一会后就以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为由去后边睡觉,他坐在了林的后边。“没事吧你,今天不高兴呀?是不是我昨天说的话太多了。”星问林。
“不是的,昨天说的话太多了吗?我都记不起来了,而且你们两个有点喝高了。看你们斗嘴我心情也不错的,说不上为什么,我喜欢这样坐下来看你们热闹的,今天大家都比较高兴,我也感觉心情特别的好。”林笑着轻声说。
“我说帅哥怎么去后边了,原来是陪女朋友了呀?”导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7页 /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