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员出游记(第9节)
们看了自然高兴,有几个人就打开喝了起来。
“我昨天喝多了,今天不能喝了,我带相机给大家拍照片去。”星看着林说。
“林队,你要不要尝一尝呀?”有人问林。
“女孩子家就不要让人家喝了,姑娘应该去看看夫妻树的,以后会有好姻缘的。”老板娘在一边说。并给林端了一碗手工的面条。
“老板娘也给我一碗面条吧,我昨天晚上就没有吃饭了,早上也没有为了大家出行方便也没有好好吃早饭的。”星对老板娘说。林感觉到星不会喝酒的,也许他会和自己一起继续走下去的。
“我吃好了,导游下午几点下山呀,我要在下山之前赶回来的。”林问导游。
“没关系的,你回来以后咱们再走,后边的景点不多了,不会太长时间的,再说他们一开始喝酒也不会太早结束的。用不用陪你去呀?”导游回答。
“不用你陪的,让星陪林队去吧,记得多拍几张照片呀?”班长看着星坏坏地笑着说,“星快点吃呀,照顾好咱们的队长呀?”
“我们也陪林队去!”几个正在喝酒的男生笑着说。
“要不大家一起去吧,你们也不要再喝酒了?喝多了怪难受得。”林对大家说。
“走吧,看夫妻树去吧你们两个人,我们还是喝酒的。”队员回答。
“为了我们林队的安全我就不和大家一起喝了,保证把林队安全带回来。”星边走边说。林跟着走了出来。
午后的太阳照得人心里暖暖的,游人不太多了,星拉着林的手说“是不是想睡觉呀,看你在车上也没有睡觉,要不我拉着你走,你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吧!”
林抽回了自己的手,说“没关系的,我不累的。有走着路还能睡觉的吗?你脑子进水了吧?”
星看着林抽回的手,说:“林呀,你不会是因为昨天我说的话生气吧,什么时候也变的小气了?”
“什么呀,我已经说过了,昨天你们喝多了,我就想不明白你和班长两个人平时也好好的,怎么在我面前就总是在掐架呢?”林问道。
“在别人面前我们两个人是班干部要维持自己的形象吗?在你面前就不一样了,我们完全展现自己的本来面目了,你是一个让人想脱下伪装的人。也没有什么的我们两个人掐完架以后心情都不错的。”星回答。
“不完全是吧,星仔总会在我对林队关心的时候向我发难,这分明就是嫉妒的表现。其实星仔你是想自己拥有林的,我是说林这样的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9页 / 共1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