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醉(第3节)
班长事先也不告诉我真相,对于阿辉你感觉怎样呀?”星回答。
“什么怎么样呀?我难受死了。你说喝醉了怎么就这么难受呀,那你们男生还喝酒干什么呀?”林问道。
“以后不要喝酒了,看你难受的样子。你没有感觉到阿辉对你有想法吗?还是喝迷糊了呀?”星问道。
“难不成他对我有意思吗,开什么玩笑呢?我和他,什么呀?我真的迷糊了吗?”林笑着回答,“好了,有意思是他自己的事情,我现在的状况是难受得要命,他想怎么就怎么吧,我要回去了。什么都不想去管了。”
[..]
下午放学的时候,班长的女朋友来叫林了,林和她一起出去了,也不知道班长是怎么了,今天的请客放在了市区里一个规模比较大的饭店里了。参加的人还不少呢,基本上都是球队的队员及其女朋友,还有几张陌生的面孔。
“班长今天搞什么呀?那根筋不对呀?是不是发烧烧坏了脑子呀?”林直接发问。
班长向林递了一个眼色,示意他女朋友在呢?林吐了吐舌头,不好意思地坐了下来。心想有女朋友也不容易,玩笑都不能开大了,这谈恋爱的人也不容易呀,有负担的懊。
“好了,大家都到齐了,开始了,今天其实也不是我请客,真正出‘米’的人是这位帅哥--阿辉。他是我们学生会xx部的副部长,也是我的好好朋友。想认识一下咱们球队的队员的。”
“不会吧,现在的你们部里都已经**到了这种程度呀,想认识大家都要在这样高档的地方呀?我说班长呀,你不会是敲人家吧?”星笑着问道。
“这应该是星仔,你可真是传说中的爱开玩笑呀?和大家一块坐一坐,挑什么毛病呀?还想着要你帮忙加入你们的球队呢?”阿辉笑着回答。
“加入球队的事呀,我是不负责的,你还是给赵林说吧,她是队长。”星推脱了。
“好了,菜上来了,大家先吃吧。”班长的女朋友说话了。
“还是嫂子好呀,心疼我们的胃呀?”队员笑着说。
在吃饭的过程中,阿辉不时和大家进行沟通。在转到林旁边的时候他直接说“不用说我知道你就是林队了,我特别想加入你们的球队,还请你批准呢?”
“是吗,关键是你的球技如何呀?”林问道。
“球技是没有问题的,你们班长知道的。是不是可以加入呀?”阿辉回答。
“对了,星仔,你们的球队需要外援吗?”林问。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