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喝醉(第6节)
”星推脱了。
“好了,菜上来了,大家先吃吧。”班长的女朋友说话了。
“还是嫂子好呀,心疼我们的胃呀?”队员笑着说。
在吃饭的过程中,阿辉不时和大家进行沟通。在转到林旁边的时候他直接说“不用说我知道你就是林队了,我特别想加入你们的球队,还请你批准呢?”
“是吗,关键是你的球技如何呀?”林问道。
“球技是没有问题的,你们班长知道的。是不是可以加入呀?”阿辉回答。
“对了,星仔,你们的球队需要外援吗?”林问。
“你们两个人别开玩笑了,你们要是合起来整人的话,他肯定没有活路了。想加入就加入吧,有什么难呢?这样搞得我们喝酒都不好意思了。”球队的队员说话了。
“好了,谢谢哥们说话,来我们喝一杯吧。”阿辉说道。
“你们喝吧,以后大家就是朋友了。”林回答。
“你也要喝一杯的呀林队,算我们借花献佛了。”队员全部举杯来给林碰杯。
“我可不会喝酒的,你们喝吧,我以茶代酒吧?”林紧张地回答。
“no!今天你一定要喝的。我们早就想请你喝酒的,可是每次你都不喝的,今天不行,谁说情也不行的,班长不准说话,星仔也不能替喝的。”队员回答。
“想做什么样,我说今天吃饭的气氛怎么不对呀,合着你们连起来算计我呀?班长什么意思,星仔安得什么心呀?今天真是想让我出丑吗?这不摆明了是鸿门宴吗?”林看看班长无奈地说。
“不关他们的事呀,今天是我阿辉请客的,至于喝酒吗,是队员的意思,也不关他们两个的事情的,主要是大家在一起高兴吗,是不是呀?”阿辉已经几杯下肚了,有点兴奋了。
“对,咱今天来个一醉方休。班长你怎么样呢,嫂子今天可是在呢?”队员大声地说。
接下来,大家都要和林喝一杯,林是真的害怕了,她从来就没有喝过酒的,这样下去肯定会喝醉的。阿辉说“这一杯我一定要和林队喝的,感谢他让我加入球队的,我希望大家可以成为朋友!更希望以后能够和林队成为好朋友。”说完他自己先喝了一大杯子,林左右为难了。班长说“我也不知道林队会不会喝酒的,今天是第一次看她喝酒,要不用小杯子吧。”
林喝了一小杯子,大家的掌声响起,“好,一看架势就是会喝酒的人!”大家都要和林队喝一杯,林望了望班长,班长正和他女朋友说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6页 /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