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亮来了(第2节)
知道自己已经请假了。
“自己去打点滴就不害怕再晕吗?”星一本正经的问。
“你怎么知道,越来越厉害呀,我想做什么你都能猜出来吗?”林不好意思地说。
“走吧,还没有吃饭吧,想吃什么先去吃点,然后咱们直接去大医院看病吧,看你挺难受的。”星关心地说。
“现在好多了,我现在也不想吃东西,也吃不下的。直接去诊所吧,我感觉已经好多了,比昨天好多了,今天主要是不想坐在教室里了,所以就想直接去打点滴。”林回答。
两个人还是去了诊所,医生给看过以后说,已经好多了,今天再打一次,晚上回去后好好睡一觉,明天应该就好了。林也感觉头没有昨天那么疼了。
扎针的时候林出了满头的汗,还好没有晕过去的,医生都笑了,说他从来没有遇到晕针晕得这么厉害的人,以后再生病的时候打针的时候不要自己一个人去,而且要告诉医生自己晕针,不要把医生吓坏了。
星告诉林是班主任在看到他的时候,叫住他让他把林的假条带到教室的,所以他就知道林不去上课了,问了她们宿舍的人都说林出去就一直没有回去,就想她一定是不舒服,自己去看病了。所以就赶快去学校门口看看,果然看见林一个人出去,好笑的是她还在说谎。
“我实在是不好意思麻烦你们了。你不去上课怎么办呀?”林回答。
“不好意思,什么话呀,大家还是朋友吗?没有关系的,我逃课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回去补个假条给班主任批一下就行了。”星回答。
可能是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原因,林在打点滴的时候竟然睡着了,在换水的时候她醒了,不好意思地笑了。“要不你回去上课吧,一会儿那个张老师在上前两节完课的时候会过来的。”林担心老师来了,看到星在这里会有想法的。
“是那个机房的张老师吧?那好,等会儿一下课我就回去,让她来陪你吧。中午她是不是和你一起吃饭呀?”星答应了,他什么也没有多说,他似乎很理解林在担心什么,但是却没有说出来。林就我们应该会一起吃饭的,她有事情找我谈的。
张老师果然在星走后不久过来了。医生是认识张老师的,看到她进来就问,“你今天怎么有时间来我这里呀?”
“我是来看一个你的病人的,她是我同学的妹妹。”张老师回答,“我也没有什么事情,看你这会比较忙,你直接去忙吧。”
张老师询问了林的情况,林告诉她已经好多了,张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