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亮来了(第4节)
为你有事呢,没有想到你生病了,真是不好意思,没有照你哥的嘱咐照顾好你。要不我陪你去吧。”老师关心地说。
“你今天上午是第一节课,忘记了吗,我没事的,一会儿我同学会陪我一起去的,你准备上课吧,我非常感谢你对我的关心。”林回答。
“是的,第一节是我的课,现在在临时调课也来不及了,那这样吧,我上完课去看你。对了这周去我家吃饭吧,我有事情想找你商量一下的。一定要去呀,我会给你做好吃的。”老师赶紧去准备上课了。
同学们大部分都吃过饭开始回宿舍了,看到来去匆匆的同学,想到张老师对自己的关心,林感觉自己生病了,但是还是一个悠闲的人,不用着急着吃饭,也不用着急看赶到教室。
林决定不回宿舍了,因为她不想再麻烦燕子或别的同学去陪自己了。她决定一个人去打点滴。
刚走到学校的门口就看见星跑了过来。“你不会也是睡懒觉没有吃饭吧?我可是要去买早餐的,不用给你带吧?”林直接问星,她不想让星知道自己已经请假了。
“自己去打点滴就不害怕再晕吗?”星一本正经的问。
“你怎么知道,越来越厉害呀,我想做什么你都能猜出来吗?”林不好意思地说。
“走吧,还没有吃饭吧,想吃什么先去吃点,然后咱们直接去大医院看病吧,看你挺难受的。”星关心地说。
“现在好多了,我现在也不想吃东西,也吃不下的。直接去诊所吧,我感觉已经好多了,比昨天好多了,今天主要是不想坐在教室里了,所以就想直接去打点滴。”林回答。
两个人还是去了诊所,医生给看过以后说,已经好多了,今天再打一次,晚上回去后好好睡一觉,明天应该就好了。林也感觉头没有昨天那么疼了。
扎针的时候林出了满头的汗,还好没有晕过去的,医生都笑了,说他从来没有遇到晕针晕得这么厉害的人,以后再生病的时候打针的时候不要自己一个人去,而且要告诉医生自己晕针,不要把医生吓坏了。
星告诉林是班主任在看到他的时候,叫住他让他把林的假条带到教室的,所以他就知道林不去上课了,问了她们宿舍的人都说林出去就一直没有回去,就想她一定是不舒服,自己去看病了。所以就赶快去学校门口看看,果然看见林一个人出去,好笑的是她还在说谎。
“我实在是不好意思麻烦你们了。你不去上课怎么办呀?”林回答。
“不好意思,什么话呀,大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