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参加生日宴会(第6节)
生日聚会吗?”林问道,“要是你想去就去吧,我感觉你好长时间都没有交朋友了,特别是和静分手后,你对学习和打工投入了太多的精力了。可是是不是因为我生病了,没有办法参加星的聚会,他一个人就不想去了呀?其实没有关系的,我没事的,你应该叫醒我,然后可以和他一块回去的,”
这个时候星进来了,手里提了一个袋子,看到林亮和林在说话,就问“你们在说什么呢。每次你们俩人个人一见面就好像有说说不完的话呀?”
“也没有谈什么的,林还以为你一个回去了呢。”林亮回答,“你提的什么呀,为你女朋友买的礼物呀?”
星笑了,“不是的,天黑了,外边冷了,我们要出去吃饭的,我给林买了一件棉衣。免得她出去的时候再受凉了。”星拿出了衣服给林。
“这怎么行呢,我生病时的医药费还是你出的,还没有还你呢,怎么好意思再让我给我买衣服呢。而且你要过生日也没有为你准备礼物。你不是要回家吗,怎么还没有回去呀?”林不好意思地接过衣服,发现衣服的标价已经被撕下来了。她一试正合适。
“那么看在我为我买的衣服合适的份上,能否和你亲爱的哥哥参加我的生日聚会呀?晚上的火车,还不到时间呢。”星问道。
“那太好了,咱们现在去吃饭,然后你和我哥一块回去吧,我自己回学校就可以了,而且我现在也已经好多了。”林回答。
“她还是不去呀,林亮你说的是对的。也许我不应该让你们去参加的。”星有点无奈地回答。
林亮拍了拍星的肩膀,吐了吐舌头,一脸地无奈。星苦笑着摇摇头。林看着两个人感觉特别地搞笑就大笑了起来,“哥,你是不是特别想去参加星的生日聚会呀,要不我们一起去吧,到时候你去参加,我在那个城市转一转也行的,因为病刚好,所以我不想去人多的地方。”林说道。
两个人高兴的互相击牚。星高兴地说“我就知道林亮你能搞定的,我刚才正好买了三张车票。走吧,我们吃完饭回家了!”星高兴地大喊!
[..]
三个人上了出租车,林亮对星仔说“看来你是早有想法了,有什么打算呀?说出来听一听吧。”
星带着林亮和林直接去了酒店,星告诉林亮说,“林应该好好休息一下的,所以在酒店里还是能让林好好休息一下的,而且我们还可以好好聊一聊的。”
“还是你小子聪明的,这样太好了,是不是呀林?我越来越佩服你这个朋友了。还是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6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