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会结束了(第1节)
当星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和朋友们还在狂欢中的时候,林亮对林说:“是不是想离开呀!我们走吧!”
“还是哥好,我确实想离开了,我们好像和这里不太搭调的,而且我也不喜欢这种太热闹的感觉。”
林和哥哥走在灯火辉煌的大街上,“哥,你是不是也不是特别想来参加星的生日晚会呀,只是为了让我来才来的吧。”林看着哥问道。
“我说妹妹呀,你已经审过我好几次了,不是的,我确实是想来参加他的生日晚会,过吧春节就是你的生日了,我也想为你办一个生日晚会的,就想来看看别人的生日晚会是什么样子的。现在看来星的晚会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了,你哥手里的money还是有限的。”林亮对林说,“听到你在那个生日晚会上伤心的时候我就想为你也办一个生日晚会,告诉所有的我你是我的妹妹,我会一直关心和爱护你的,不再会让你受到任何的伤害!”
“还是哥好,有这个想法就可以的,我不希望有什么生日晚会的。其实也没有太多的意义的。我也不是那种爱虚伪的女孩子。至于我的身世,这是一个让我们大家都非常尴尬的问题。可是哥哥你知道吗,你想做的会让我们大家都更有负担的。”林回答。
“为什么呀?”林亮不解得问道,“你知道吗,父母对你都是特别的愧疚的,他们希望你能够理解他们的,成为家里的一员。”
这时一辆车子在林和哥哥的身边停了下来,星的母亲从车子里走了出来,“这不是小林和她哥哥吗?你们怎么要外边呀?宴会不是还没有结束吗?”
“没有结束的,主要是因为我妹妹前两天感冒了,在里面太闹了,所以就出来转一转。不知不觉走到了这里。”林亮回答,“阿姨,你们准备回去呀?”
“是的,小林不舒服你们就和我们回家吧,其他的同学星的爸爸已经在酒店里订了房间了,小林一个女孩子住酒店也不方便的,上车和我们回家吧。”星的母亲热情地说。
“不用了,我们还有东西放在酒店里的。同学们过来的也比较多,我们现在回酒店就行了。”林回答,“时间也不早了,阿姨和叔叔也忙了一整天了,你们还是回去休息吧。”
“那行,我们送你们回去吧,天太晚了,你们两个陌生人还是不太安全的,上来吧。”
林和哥哥只好上了车,是星的父亲开的车,“星已经有两年没有在生日聚会上带女孩子参加了,除了他以前在高中时候认识的女孩子。而且我好像也听星谈起过你的。”星的父亲说道。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