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会结束了(第4节)
的哥哥认识的,是在开学的时候,后来是通过我这个哥哥才熟悉起来成为朋友的。”林回答。
“小姑娘说话真有意思像说绕口令一样。”星的母亲笑着说,这时星母亲的手机响了,她一看说是星打来的就说:“孩子呀,我们结束了,大家也都回家了,你爸爸已经和酒店说过了,让你们同学住在酒店里吧!”
......
“娜娜喝多了呀,每年都是这样的,我们现在带着小林和她的哥哥回酒店的,要不接着娜娜吧,不能再麻烦她父母了。”
车子到酒店的时候,星已经在酒店大厅里了,娜娜已经喝多了,整个人都歪在星的身上,几个朋友帮忙扶着。一看父母进来,就抱起娜娜放在车里。“这边同学多,还没有安排好,爸妈你们先带娜娜回去吧,刚才我给阿姨回了电话,他们在家里等着让娜你们把娜娜送回家里呢。要不把林带到咱们家里吧。她一个女孩子在这里也不方便的。”星说道。
“不用了,我和哥哥住在一起就行了。不用麻烦了。”林一听急忙回答。
“要不你一会安排好了,带她和哥哥一块回来也行,你也喝了不少,也好有个伴,我们不再来接你了。”星的父亲回答。
星开始安排大家离开了,当地的同学基本上都是打的回家了,只留下球队的队员了,大家都喝得差不多了,得知可能住在这个酒店里,大家都特别高兴,星安排好了房间。对林和林亮说“我们回家吧。”
“你自己打车回去吧,我们也不想再跑了,就住在这里吧,我还可以和林亮住一个房间的。”林回答。
“算了,我们都不回家了,我也太累了,只住这里了。好,你们两个人一个房间了,我住隔壁了。晚安!”
当星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和朋友们还在狂欢中的时候,林亮对林说:“是不是想离开呀!我们走吧!”
“还是哥好,我确实想离开了,我们好像和这里不太搭调的,而且我也不喜欢这种太热闹的感觉。”
林和哥哥走在灯火辉煌的大街上,“哥,你是不是也不是特别想来参加星的生日晚会呀,只是为了让我来才来的吧。”林看着哥问道。
“我说妹妹呀,你已经审过我好几次了,不是的,我确实是想来参加他的生日晚会,过吧春节就是你的生日了,我也想为你办一个生日晚会的,就想来看看别人的生日晚会是什么样子的。现在看来星的晚会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了,你哥手里的money还是有限的。”林亮对林说,“听到你在那个生日晚会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