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6(第2节)
来回答了一下我,但是我依旧有些担忧,看他如此的失落的样子,看到他神魂失魄的样子,我就感觉到他应该有事情发生。
“我叫了你很久啦~你怎么啦~?没事吧?”我依旧有些担忧的问着他,我想好好的安慰我眼前的这个小猫咪,因为我要好好守护他,不准有人欺负他。
这一刻,我只看到他低下头用着低沉的语气对我说着我没事这几个字,我瞬间明白了他为什么低落了,因为,我看到他的眼泪,即便他有意的不想让我知道,但是我依然感受到他,因为,我爱着他。喜欢一个人,不需要很多理由。
“真的没事么?”我担心着他的一切!!!
“没事啊!!!”育航他很大声的对着我大喊了三个字,这一刻,其实我自己也惊呆了,与其同时,周围的人都安静下来了,我知道,他这个时候会是多么的尴尬,我不能再逼他,因为他这个时候正式需要发泄的时候。
“哦……哦~那就好。”说完这一句话,我真想冲上去抱着他说一句:“没事,有我在。”但是我怕这个时候如果我做出这样的事情,他会讨厌我。于是,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上了地铁,往远处的方向走去。
“对不起,刚才不应该那么唠叨。”我有些不好意思,所以只好发信息给他了。
我多么怕他再也不会回复我的信息,虽然我知道他这个时候正在发泄状态以及感情问题上的受创,但我依旧还是担心着他,在等待他回复我信息的漫长时间里,我等得多么的焦急。不过庆幸的是,他还是回复我了。看着他的字字句句,都能够感受到他那身躯隐藏着的疼痛,这一刻,我需要担当起,属于他的开心果,我要做他的阳光,温暖他每一刻……
“怎么啦~我亲爱的小猫咪~”我打开门后,迎接着这个哭泣的爱人。
“阿伟~阿伟……他……”说着说着,他就开始大声哭泣了。
“想哭的话就大声哭出来,这样会舒服很多的。”我这一刻多么想成为他的男朋友,保护着他,他永远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暴露出来,就像赤子之心的孩子那样,永远的天真和可爱。我拥抱他入怀,就让他在我这里留宿的晚上,暂时成为他的男朋友,好好的珍惜他。
大哭一场后,育航好像累坏了,早早的在我怀抱中入睡了。这样的场景,回到了当年我跟阿源在一起的第一晚。他也是这样在我的怀抱中入睡,也是这么清纯的样子,我们当时没有不信任,大家都相信彼此都能够在一起,如今却已经成为了一个过去式。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