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2(第2节)
都突然僵硬了,发生什么事情了?
“早餐妈妈买好了。”商栎好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来。
商情主动牵着她的手,啄了一下她的唇,只是笑了一下,“那吃饭吧。”
商栎悄悄松了口气。当然还是面瘫脸,“难得你起得这么早。”明明根据统计应该在十分钟之后起来的。
商情偷偷笑了。偶尔看着发窘的商栎也是一种享受,作为回报这时候还是不要问多余的问题好了。对了,在心底小小声地说哦,发呆的商栎也非常,可爱。
不戳穿的我会不会显得更成熟一点?
会不会更接近你一点?
作者有话要说:
h什么的小时果然还是做不到高清,借此向那些能把h写好的作者致敬。。。
唔,本来想写商栎商情的h,结果半路就歪了,可以解释是因为小孩子就该做小孩子的事情吗?(笑)或者说,是母上组总感觉很容易就h了啊。
期中考就是下个礼拜一,所以这周六大概不会更,在这里向乃们鞠躬谢罪。
☆、总有一天要长大
运动会对热血正盛的高中生来说,或许是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情。商栎看着日渐兴奋起来的商情,目光总是温软,她从小性子淡,身子骨也差一些,每每这时候看见商情活力满满的灿笑,就是极大的安慰了。
商情总是爱这样笑,商栎也总是爱这样笑的商情。
“你真的不参加?”商栎整理着书本,习惯性伸向商情包的手一顿,慢慢地收回来,自如地拍了拍衣角。
“什么?”商情疑惑地望过来,随着她的转身淡淡的香气从长发上飘过来。“哦,不去啦,有什么好玩的。”
商栎抿了抿唇,表情不显,但语气有些刻意的冷硬,“是没什么好玩的。”
“是想和姐姐呆在一起啦。”商情凑到商栎耳边小小声地说,明明就知道自己的想法,非要说出来才不生气么?真爱撒娇呢。当然,这一点也非常喜欢。
“不是。”商栎看着商情偷偷地笑,很无奈自己被当成了明知故问撒娇的人,但感觉到商情的心意还是莫名的有些愉悦,声音就相应得低了下来,但仍清晰,“我的意思是,不需要因为我,委屈自己的想法。毕竟我是姐姐不是吗?”
姐姐就该被委屈吗?商情本该这么一句话反问过去,但话到嘴边又想起从小到大的确都是商栎在迁就自己,没办法说下去,只好转了个弯子,狡黠地哀叹一声,“可是最近好‘累’哦,估计没力气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