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挤一挤?(第2节)
熊也不躲不闪,任凭这一脚抚摸在他那宽大的胸膛上,“啊”一声惨叫大熊飞道后面,被我们一群人接住了。
“看来他的能力果然是免疫一切能力啊!”老大一边摇头一边说道。
“那为什么他的近战这么强悍?”眼镜兄转头问老大。
“也许是学武术出身的吧,谁知道呢。”
“哈哈,看到我的实力了吧,你们这些蠢材,所以乖乖给大爷认个错,兴许大爷心情好,不杀你呢。”那大汉很是臭屁的说。
“丫太嚣张啦,看我来灭掉你!”从我们人群中爆出一声苍老却有力的声音来。
待这位说话的人走出来,我终于明白了他为什么有这种资格说着大话了,他是薛永生,没错,如果说是论实力、论智谋、论别的什么的我们组织里人才辈出,随便拿出几个来都是新一代的佼佼者,绝不含糊,但是今天碰到的这位就有点让我们有力使不上的感觉了。不过没关系了,因为薛永生出场了,我每次看见他,都会不由自主的想起“炮灰”这个词来,而且还是永远不会倒下的炮灰。
“好样的,上啊!”
“加油呀,我们挺你!”
“你是最棒的!”
我们在后面为他打气道,不过他只是很低调的向我们摆了摆手,走向前去。
那大汉也是很诧异的打量了薛永生一番,为什么这么热的天气他非要带个大墨镜?而且我估计那大汉也看不出薛永生这个妖孽具体多大年纪,浑身上下全是伤痕,霸气外泄,显得有些神秘了,多少给那大汉心里制造些压力。
“永生啊,小心啊!”大熊嘱咐道。
薛永生又学眼镜兄推了推墨镜,示意大熊放心,然后带着一股戏谑的笑容回过头看着大汉道:“哦吼吼吼,你受死吧,遇见了我哈吼吼吼!”
大汉紧皱眉头道:“你知道的,不管你什么能力,对我都没用。”
“不过话说回来,”薛永生收起笑容道,“你能让我几招吗?”
大汉:……
“其实我没打算跟你打。”薛永生看着头顶上的大太阳说道。
“哎?”大汉异常不解道,“你什么意思?”
薛永生握了握拳,道:“我的实力不敢说是顶峰,但是高手还是算的上的,我们打起来一定会两败俱伤,到时候对谁都没有好处,你何不放我一马,把那些人交上去怎样?”
还没等大汉有所反应我们后面手指关节“嘎嘣”“嘎嘣”的声音就传到薛永生耳朵里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