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7(第2节)
要加班。
“我到了。”秦以斟下车后,走到那栋楼的大门前,给彦北琦发了条消息过去。
“好的,你先上来吧,外头冷,楼下的人我已经打过招呼了,你说出名字,他们就不会拦着你的。”彦北琦回复。
于是,没过多大会儿,秦以斟就到了彦北琦所在的楼层。
不过,想到马上要见到彦北琦,秦以斟又莫名有点忐忑。好久不见了,突然见面的话,该说什么好呢。
走进杂志社后,只见里头还有不少人,而且他们都在忙碌着。几乎每个人的办公桌上都堆着许多书籍和文件,以及各类维生素片。
“好烦……这些作者怎么老是拖稿……我又要迫不得已地放人鸽子了,今天可是圣诞节哎。”
“没办法啊,有的是真没灵感,有的就是拖延症,非要拖到最后一刻才写。”
“就我们最苦逼了吧,既要应付上头的人,又要应付那些大佬……原本的老刊就够那什么了,现在还新刊……”
“嘘----别说了,你再给黄岐打个电话吧。”
……
于是,原本一直在抱怨的那个编辑就收了声,转瞬间又握起电话,将脸上的不耐烦全部驱散干净后,在电话接通的那一秒微笑着问:“黄老师啊,我想问问,稿子怎么样了?二十分钟了呢,我一直在等您哦……”
每份工作都不容易。秦以斟看着他们,其实也是挺理解的。
“小姐您找谁?”这时,有个短发的妹子抱着一叠刚刚打印好的资料,从打印机旁边离开。经过秦以斟旁边时,她顿住了脚。
“您好,我找彦主编。”秦以斟微笑。
“哦……我知道了,她和我们打过招呼的,她在那边,您直接过去就好了。”短发妹子说完后,带着甜甜的笑。
“谢谢了啊。”秦以斟点点头,而后就向着那个用玻璃门隔开的独立办公室走了过去。
刚刚走到门口,秦以斟就看见彦北琦正坐在办公桌旁,一边玩转着一支钢笔,一边拿着手机和人打电话。
秦以斟突然有点儿不好意思。
中途彦北琦不经意间抬头看到秦以斟后,便放下钢笔,伸手冲她勾了勾,示意她进去。
秦以斟轻咳一声后,伸手推开玻璃门走了进去。
于是,彦北琦和人讲电话的声音也变得清晰了起来。
“不好意思,再等我们二十分钟好么?二十分钟内我一定会搞定的,真的不好意思,那我先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