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6(第1节)
只是如今,似乎不怎么管用了。
我知道我伤害了他太深,可是我也是迫不得已啊,我也不是有意的……可我就是个混蛋,大大的混蛋,nom骂的没错,我就是个孬种,什么都不敢承认的孬种啊!
跟着他把整个校园都转了一圈,好多关于以前的回忆都冲上我的脑海,我突然觉得他还是那个需要我保护的小男孩,他对我笑的时候还是星星眼,可我现在让他哭了。
最后,他去了田径场,那个我们一起奔跑过的地方,那个我第一次为他打架的地方。
他就坐在长椅上,仰头看着天,然后慢慢的闭上了眼睛。那么他现在正在想什么呢?会不会是关于我?
我真是不要脸,我都把人家伤成那个样子了,我还盼望着人家想着我,是个人现在也该恨死我了吧?
也许是内心的东西在作祟,我居然有种冲动想过去抱着他,没错,就是去抱着他。
我特别纠结,我该不该去呢?我踏出一只脚,又立马收了回来,我实在是没那个勇气啊,我其实还没准备好怎么去面对他,关键是那边的树后面还站着nom,他肯定也在蠢蠢欲动!
我闭上眼睛,深深地呼了一口气,我想是时候了,我应该过去……安慰他,或者说,道个歉什么的,毕竟我是真的很在乎他。
好了就这样!
我再次把那只脚他出去,却发现,nom已经到了他的身边,我还是晚了一步啊……
☆、第三十一章
第三十一章
我真是大蠢特蠢!
这个时候的郑明心他的身边已经有了nom,nom正在安慰他,而我,只能躲在树后面偷偷摸摸地看他,我什么也不能做。
就是活该,这就是活该啊……
那天晚上回家后,我妈见我脸上挂了彩,便逼问我是不是打架了,我本来就特别生气,她还来一问,就变得更加激动。
又是跟她吵了一架,这下子心里更加不好受。
导致我一晚上没睡着,这样的情况除了那次再也没有过第二次,但这两次都是因为郑明心。
第二天本来不打算去上学,但是想想似乎又不行,要是我不去的话我是不是在表明着什么呢?
还是硬着头皮去了,哪怕我还没有准备好怎么面对郑明心,我根本无法忘记他昨天晚上的样子,哭的那么伤心。
然而事实告诉我,我根本就不需要去面对他……因为,他压根就不理我,对,他不理我了。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