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9(第2节)
上响起,伴随着这悠长的钟声,我终于是说出了那句话,“我喜欢tay。”
之后sing学长就没说话了,我们两个都很沉默,我在黑夜里听到他重重的叹息了一声。
“可是我打算放下他了。”
我早就这么打算了,一直坚持明知道不可能的事情,那就是傻,我认为自己并没有傻到那种程度,所以我要放下了,这样解脱了自己,也解脱了他,这样的感情本就是不该有的。
“放下不是那么容易的呐,new。”sing学长说,“我曾经也尝试过放下,可我发现我根本就做不到啊,因为就算他伤害我再多次,我也还是那么爱他,有时候我们太爱一个人时,就会觉得那个人做什么都没有错,就算是他拒绝,也会觉得他有苦衷,可如今想来,哪里是什么苦衷啊,分明就是他不愿意接受。”
“可作为心甘情愿付出的一方,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
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们什么办法都没有,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不那么想着他,每天减少一点点想他,这样,迟早有一天,就放下了也不一定。
这其实是sing学长第一次如此敞开心扉跟我说话,也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说这样的话,以一个过来人的角度,我不知道他是在劝我放下,还是劝我正确面对,可他让我知道,我现在根本就没有放下,未来,我也不一定放得下。
“晚安呐,p。”
“晚安,new。”
晚安过后我还是睡不着,刚刚的对话只会让我更加心烦意乱,而这个时候,我的手机突然响了,寂静的房间里来电铃声一直响啊响,我握着它看了好久,却一直都不想按下接听键。
没有什么其他的原因,这个电话,是林阳打来的啊。
“new,想接就接啊。”sing学长居然还没睡着。
这是我们几个月以来的第一通电话,我不知道我们应该说些什么才好,所以我一直犹豫到底要不要接,接了之后又要怎么办。
可它一直响,我想挂断,大拇指在红色的标志那里停留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移到了右边的绿色标志,接就接吧,反正只是一个电话而已,接了又不会死,白天我们都已经碰过面了,也没有怎么啊!
电话一通,那边就传来各种杂乱不堪的声音,特别刺耳,我不由得把手机隔远了些,朝那边喊了几声,“喂,喂?”
没有人说话,我皱了皱眉头,心想着这是个神经病吧,艹!
但还是没有挂断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