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8(第2节)
,也不让他上去待会。
开玩笑,我怎么敢?
近半个衣柜的疑似同款,窗台上的绿植,冰箱里的食物,之前买的装饰品。我也要做人啊!
我只能说,这次真的不是时候,你该回去上班了。
他讷讷地说了一声好吧,然后驱车走了。
等我找到勇气好吗?
如果你愿意的话。
最后一更!!!
预祝大家国庆快乐!!!
我们开站见!开站当天双更。
感谢各位的喜欢,小可爱们都要愉快的度过假期呀!
十二月十六日晴
第二期项目结束也有几天了,可我却一直没有休息过来。
很累。
早上起来之后头晕目眩,长时间耳鸣。
一直强调自己的年纪,其实还是有一点不适应。可能三十四岁和三十五岁还是有一个分水岭,去年还没有这样强烈的感受身体上的疲惫,今年竟然休息几天都回不来。
等休息好还是要开始锻炼下一身体,不然真的吃不消。
第三期项目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开始,再不开始改善体质,我可能要在医院办公了。
怀念年轻。
也不是说恐惧变老吧,但是心里落差还是有的,尤其是从体力巅峰上走下来,这种不可逆转的局面。当一个人的体力开始下滑的时候就是衰老的开始。
尤其是身边还有一个年轻人。
十二月十九日雾霾
到家之后发现郎星辰在我家楼下抽烟,抽了很久。
两个小时。我没有看到他母亲,于是从另一个方向绕过去,为了装作刚是回家路过的样子我还买了一些吃的,都是他爱吃的。
他看见我也并不惊讶和抵触,我们简单地聊了聊,在附近的小饭馆。
我没问他为什么在这里抽烟,我只问他今天雾霾这么大怎么没戴口罩,他说反正都是吸烟,什么烟都没有差别了。
差一点,我就要说去我家待会吧。
幸好,收住了。
他的不快乐早就溢出来了,可面对他这种不快乐,我无能为力。
和他无声地坐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帮助。
这应该也是他自救的一种方式,他也没说什么释放自我的话,只是喝着我买的酸奶。
一瓶奶喝了两个小时。
他说,陈柯,下次我能不能上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