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夏天的初吻(下)(第4节)
,觉得那样的她和阳光一样灿烂。旁边还有三个同学一起,有一个是坐在她后面的那个欠揍的家伙。
不好意思和她打招呼,于是走回座位坐着,看着窗外还刺眼的夕阳。
过了十多分钟吧,其中的两个同学陆续从门口走了过去,就丁羽和那个欠揍的没出来,我立马弹了起来,冲出教室。
只见丁羽提着垃圾桶出到门口准备去倒垃圾,那小子就要伸手去抢,意思是表示:我是绅士,我倒吧。看那手,感觉可以用爪来形容,在他快抓到的当儿,事实上,他快抓到的是丁羽的手,我一把拉开丁羽的手接过垃圾桶,说:“丁羽,我帮你吧。”
那小子抓空了,有点失望,气打一处来了,说:“小子,这又不是你班的垃圾,你凑什么热闹。”一听,我”扑哧”一下笑了,这小子幼稚得可以。
我直接把垃圾桶递给他,说:“那给,你班的垃圾。”
我看见丁羽也偷偷地笑了。
“你、你……”为了显示绅士风度,那小子还是接过了垃圾桶,转身跑了。
四望无人了,我拉起丁羽的手,说:“走吧。”凉凉的。
只是她很快轻轻挣脱了,说:“走吧。”她觉得毕竟是在学校吧。
我轻轻地抚摸了一下她的长发,“嗯”了一声,说:“走吧,以后我都要和你一起走,免得有人跟你抢垃圾桶。”
我们走下楼梯,正想去饭堂,可是发现饭堂没开饭。而这时她说:“你去锻炼一下吧,很久都没见你锻炼过了,吊儿郎当的家伙。”
不知她为什么会提这个建议,以前在宿舍住的时候,我会去打一下篮球,出一下汗,在家住以后,确实是很久没打了。
“嗯,可是要回家换衣服了。”这也是我少锻炼的缘故了吧。
“我去球场边等你。”她似乎很坚决要我去锻炼。
我直奔家里,难得她有雅兴,满足一下她吧。
一米七的身高在球场上确实谈不上有什么优势,只是带球过人,转身,或传球,或投篮,还是颇有姿势的,也能得分,常打球的也是同班的同学,叶秋也在。
整场下来,我说不上十句话,当他们争论是否犯规的时候,我就坐在边上,看看丁羽。
这时丁羽会笑一笑。
几场下来,出了一身汗,脸很热的,应该是很红的了,跟喝了酒一样的,那晚和陈宇喝酒就知道了,半杯下肚就比关公还红。于是陈宇说我其实属于特容易激动的人,而不属于闷骚型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