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夏天的初吻(下)(第8节)
“那还不是跟你散步啊?让人看到了更不好了。你还穿着球服呢,太显眼了吧。”她说道。
“你不看看进进出出的男生很多都穿着球服啊,谁会注意我啊。走吧,笨蛋。”我有点坚持。
她见我坚持,也可能看在我听她的话去打球的份上,应了句“嗯。”
走着,我笑问:“我打球帅吧?”
“你就摔吧!瘦得跟蟋蟀似的。”她笑了笑说。
我也笑了,说:“我没那么瘦吧,至少比蟋蟀胖点吧。”
她一本正经说:“比蟋蟀胖的那也只是螳螂。”我“扑哧”一下,她也“扑哧”一下,我发觉丁羽跟陈宇一样有搞笑的潜力,而且还是同一个水平的。
那时我的家其实离学校不远,是我爸特意选的地点,为的就是方便我上学。
穿过马路,走过牛记,再过一个路口,右拐五十米就到我那小区门口了。进了大门,到楼下,丁羽说:“我就不上去了。”
我说:“没人在家。”说这句话时没想那么多,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是在有企图地引诱少女。
“不了,我等你。”说着,捋了捋秀发,那动作特柔美、可爱。
“我还要洗一下澡啊。”我说。
“嗯,没事,我就在这里吧。”她坚持。
这时夕阳还没下山,刚好从她的侧面照射过来,发现她脸的轮廓还挺分明,挺挺的鼻梁,那唇似乎被阳光穿透,显得那么娇嫩剔透。从早上就一直在想那两片唇,中午还梦到她,还有中午的眼皮跳是预示着要发生些什么吧。见她坚持,也就准备上楼了,这时心里又想到她要在这里等那么久,突然心疼了,加上刚才的心动,一股冲动就那么涌了起来,一把拉过她,把她的脸捧住,然后把唇对了上去,那个瞬间,滑滑的触感,让我闭上了眼,软软的,一直传到心里,呼吸急促了起来。她应该呆住了,没动,我不敢停留太久,离开她的唇,睁开眼,她傻傻地站在那里,眼睁得大大的,脸红红的,夕阳中显得那么娇美。回过神来,她低下了头,我吓住了,以为她要哭了,于是把她的头抬起来,发现她只是脸红红的,没哭,吓到了吧。
我抚了她的脸,赶紧说:“对不起,我……”
“快去洗澡换衣服吧,我等你。”她打断了我的话,或许想清楚了我从早上开始就一直看她的唇的用意了吧。
“哦。”我已经不知说什么了,转身就要上楼,这时她抚了抚我的长发,说:“记得洗头哦,不然得发霉了。”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8页 / 共9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