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了的人(第2节)
,相信比关公还红了,这时剩下的女同志才没那么狠,“我们随量,随量。”我这才有机会说出“大家一样,祝你越来越漂亮,我们随量”。
还没敬完,昆哥来了,说:“s,来,组长说去敬领导啊。”于是拿上酒杯又屁颠屁颠地跟着去了,我一小把戏,能说啥呢?
怎么敬的,我就不去说了,也记不清楚了,清楚的是我到厕所里吐了三次,骂着“下次再也不喝了、不喝了”。
最后还是回到了家,这时父亲和我儿子已经睡下了。我回到房间,就往床上摊了,望着浅蓝色的天花板,然后眼皮不听使唤地耷拉下来,眼前出现了“丁羽、宁晨、陈宇、叶秋……”他们是那么的鲜活,特别是陈宇,似乎今晚是跟他喝的。
朦胧中,耳边响起小沈阳的“眼睛一闭、一睁,哼……一天就过去了。”
[..]
许巍两个小时的演唱会没听完,就到了上班时间了。
路上经过幽谷,细看之下,似乎没什么是发生,也在预料之中。经过牛记,老板已经在清洗碗碟,码好在桌子上晾干水,准备消毒。
到了办公室,接到通知,下午开会,开大会。真的整整被剥削了整个下午,坐在会堂听领导在上面读着讲稿,下面的人昏昏欲睡,可是不敢睡。真替他们郁闷,也替自己郁闷,因为自己只是为了壮大场面而来听会的其中一个,里面的内容基本与自己无关。
上面的领导似乎也挺难受的,讲稿写得很长,后勤人员添水都添了五次了,我算着呢。我发现自己为什么不能做领导的其中一个原因,是自己平时不讲话也拼命喝水,而领导是讲了话才拼命喝水,让下面的知道,他讲得很认真。
等后勤人员准备添第六次水的时候,领导讲完了,会也完了。
会后还是继续被剥削,聚餐,剥削了回家吃饭的时间。聚餐于我确实不是一种享受,因为要喝酒。
自己不是那种“能喝半斤喝八两”而值得培养的干部,半斤对于我来说,可以足足让我吐半天,睡半天。
可是是集体行动,某位局长请客,所以推辞不得,自己一个小把戏,也不好推辞,连请假的资格都还没具备,于是打了个电话,告诉父亲去接我儿子放学,我不回家吃饭了,就屁颠屁颠地跟着大家去了。
席间,我坐在文姐旁边,之前跟一桌男的坐,硬是让我吐了个七荤八素,于是就跑这桌女同志也比较多的来了,想兴许不会喝得那么厉害。喝的是vsop,我常跟以前的同事说,除了宵夜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