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4(第2节)
,因为,很多时候我还会半夜爬到空间上去发表一时兴趣写出的诗句。不为别的,只为了记录那一刻。
黑暗中望着手机屏幕上的几个小字,心中有着种种的滋味。时间,已经是半夜一点半,一般这个时辰,我还没有入睡,只是已经关灯。
父母亲就住在隔壁,如果我的房间开灯,他们那边会知道,所以,我只能一个人躲在黑暗中。而手机调成静音也是怕手机会突然发出什么声音让父母听到。
袁若寒。蓝屏上出现的字,我有些哑然失笑。
大半夜的,有什么事情吗?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回复。应该没有什么急事吧,如果有急事的话,不会只是简单的问我睡了没有。虽然有些时候不联系了,但是,他应该是知道我的习惯的。因为我记得我似乎跟他说过我一般都是半夜三点左右睡的。
“没呢,你怎么也没有睡?”犹豫了一下,还是回复了短信。漫漫长夜,或许可以消遣一下,聊聊时间或许就过去了。
“本来睡了,只是突然想起了你。看看你是不是还没有睡。”想起了,而不是我想你了。这种感觉让我突然觉得挺好。如果她说“我想你了”,我觉得我估计又会不知所措了。
纵使我心中对她有些感觉,但是我还真的不能坦然的接受那些直白的东西。例如那些简单的甜言蜜语。
“呵呵,是吗?那早点去睡吧,我很好,勿念。”其实,心里还是觉得挺温暖的,毕竟被人半夜记挂着,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只是这样的幸福,让我瞬间又产生了一些矛盾,有些不知所以。
“你不能跟我说说话吗?我睡不着。”我还以为袁若寒会为我继续的冷漠而击退,却不料接着她发来的却是这样一条信息。
我本是冷血之人,却不忍心拒绝。她睡不着找到我,就算一般的朋友,我也应该相陪,更何况是她。她能找我,说明了心中有我需要我,被人需要,让我觉得活着还是有些意义的,不管对方是谁。
“嗯,说什么呢?”我发现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我找不到任何的话题。那些曾经的侃侃而谈的感觉,现在已经都找不到了。但是却不忍心就这样拒绝了她。所以,只能把问题抛给她,让她找些话题,她要我陪她,她想聊什么我奉陪就是了。
“你还是每天都不能睡觉吗?”
“不是不能睡,而是不敢睡。”我实话实说。
其实我不喜欢用手机打字,手机不如电脑或者笔写得快,很浪费精力。但是,现在家里是没有网上的,手机能收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