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5(第4节)
又发过来两个字。
我现在能上线,就说明已经到学校了,一路的疲惫,确实是不应该再继续上网。
“遵命。”我回复。看着那两个字,心里暖暖的。即使不是身边的朋友,能被自己在意的人在意,其实真的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有些情谊,是无关距离的,也无关区域。一如......
一如,那个让我心中有些迷乱的,袁若寒。
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我怎么又想起她了呢?是了,答应她的,到了要给她一个信息。我是一个重承诺的人,答应了,就一定会做到。不管是什么事情。如果做不到,我不会下承诺。
掏出手机,打开发信箱,却不知道要说一些什么,难道只是写下两字:到了?或者,我心里其实还想说一些什么呢?要不,我怎么有些不甘心就发两个字?两个字其实已经可以交代一切了,我以往的作风,不是吗?而我,心里真实的在想什么呢?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一种感觉,叫心有灵犀?
我的短信还没有编辑完,qq上又有信息发过来,我还以为是帽帽要赶我去休息呢,结果,是她。
“到了吗?那么长时间了,应该在宿舍了。火车应该在一个钟头前就到了。是不是休息了?嗯,应该是,那你看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应该是醒来的时候了。本来想发短信的,怕吵了你休息。一切平安吧。醒来后,偶尔给我个信息就好,让我知道,你好好的。”
望着这一行行的字,心里有些难受。我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应该是很温暖的事情,但是,最先浮上心头的确实一种心痛。
为她而痛?还是为我自己而痛?
见到一般朋友的时候,我的感觉总是淡淡的,似乎把自己隔绝了一般。见到帽帽的时候,我感觉我整个人都是放松的,她,让我感觉到我自己是存在的。但是,面对袁若寒,不知道为什么,却是一种从心底蔓延出来的悲凉。
悲凉,为什么会是这个样子呢?
被人记挂,说不感动是假的。只是,我没有回复她的信息。既然她说我现在休息,那么就让他认为我现在就是休息的吧。我隐身在线,她看不到的。我确实也是要去休息了,去躺一会,晚上起来再给她回复。鼠标移到qq关闭出,一按,下线。
爬上自己的床,七天没睡,有些味道了,但是,也还在我的承受范围,习惯了就好。我并没有在意。整理了一下,就躺了下来。
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想了想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心中又是一阵的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