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7(第3节)
不太喜欢。只是,既然是人家过生日,怎么的,我也应该表示表示。正如她所说的礼轻情意重。
不过写诗,还是真的算了。我的文字都是暗地里生长的文字,不适合那么喜庆的日子。那些喜庆的词语,我也不认识几个。还是另想他法吧。
哎,头大。
☆、虚拟话连理
难过。还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的这般难过。望着电脑,都不知道要做一些什么。书,也看不下去。我是一个不安分的人,不会规规矩矩的去看课本或者其他教材。一直以来的成绩,我都觉得只是我幸运罢了。因为,我真的没有像别人一样那样的努力。我不得不承认,我懒。很懒很懒。
我说,我一直是一个幸运的人,幸运的活着,幸运的有爱自己的父母,幸运的能够知道很多的道理,幸运的遇上了帽帽,幸运的每一次都不算彻底的输,只是自己爬不起来罢了。幸运,即使很多时候真的不知所措不知所以。
对于袁若寒,我也是幸运的。起码那么遥远的她,能听我说话,能耐心的陪着我,能容忍我的反复无常变化多端。我是一个连自己都都讨厌自己的人,却不想,她竟然能容了我那么久。心中,不感动是假的。只是,我还是无法突破自己的这一关。
她的生日,我真的应该有所表示才是。不管是什么,即使只是形式上的,也是一份心意。而她,最想得到的是什么呢?如此想来,不由得苦笑。一直以来都是她在理解我,而我,现在似乎对他一无所知。
其实说得好听点是不问缘由不看是非的结交。难听点就是,不把她当做一回事。对于一个关心自己的人,我这样,确实是,冷血。
或许,她也有跟我说过一些他的事情吧,只是,我的记忆,并没有保存下来。或许,还真是那句,不上心,所以,没有记忆。
“我还是想不到要送你什么礼物。”我实话实说,我想着想着,脑袋都有些疼了,可是我还是想不出来。
“别想了,其实,我的生日我也只是随口提提而已,并不是什么重大的事情。嗯,我记得你说过你不喜欢过生日,即使每次生日的时候都很热闹,但是你还是感觉到自己格格不入。所以,我也不想闹什么,你知道就好了,礼物什么的,就不用了。你我之间,不注重那些。只要你好好的照顾自己,健健康康的,就是给我的最大礼物。”
“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袁若寒的话让我感动,我说过的话她都记得,而她说过的话,我一句也没有记住。苦笑。很多时候,我真的用心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