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8(第4节)
心中的悲伤有腾然升起。好想问为什么。我努力了,我一直在尝试,可是,我始终都找不到自己,我已经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这样的生活,我该怎么继续?是生活错待了我,还是我错待了这个世界?可是,能否原谅所有的错待?我累了,真的累了。
一直从不同的角度去寻找自己,却迷失了原本的方向。这是一种怎样的生活?
“怎么了?是不是累了?”袁若寒担心了。她总是第一时间能感觉到我的不对劲,只要我的语气一有变化,她立马就能感觉得到。
这样的人儿,要该有多细心?我只能苦笑,是不是,注定了,我要负她?今晚,她该是很高兴的吧?只是,我却没有预期中的高兴。不过,她高兴就好。今天是她的生日,她应该高兴的。
“没什么,生日快乐。”生日快乐,险些忘记说了。
“谢谢,没事就好,今晚,很开心,谢谢你,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些。还有,你的礼物,我很喜欢。”袁若寒发了一个拥抱的表情过来。
我也回复了一个拥抱的表情,“你高兴就好。”发送五个字。其实,今晚唯一值得高兴的是,她是真的高兴了。她高兴就好,我的悲伤,留给我自己吧。
“我从来没有想过,还会有这样的婚礼,会有这样的生日会,以颜,谢谢你。这是我过得最特别的生日......嘿嘿,以后,你就是我名正言顺的夫人了。”一行字,后面加一个得意的表情。
我看着,不由得笑了起来。她高兴就好,也不枉费我一番心思。这一个婚礼,是确定了我和她之间的关系,也是向朋友介绍了她,更是告诉朋友们,以后都不用担心我了。一举多得的事情,我何乐而不为呢?只是,袁若寒估计不会知道我这么做其中的那些意义。
不过,她懂不懂其实都无所谓,我自己清楚就好。能给的,我都给了。虽然虚假,但是,也是一种心意,一个过程,一种态度。
只是发觉,原来我的很多东西,都是注定了要自己承担的,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承受。即使找到了伴侣,那些东西也不会消失怠去,所以,终不敢在奢望什么了。就这样吧。一个人,其实也很好。
☆、闲话谨未来
婚礼过后,我跟袁若寒的称谓多了更多的亲昵在里面。即使很多时候我也只是装着笑一笑,但是,我知道,或许,她并不是跟我契合的那个人。
虽然她长得很漂亮,虽然她很有学问,虽然她对我很好。可是,还是缺了那么一些感觉。或许,两个相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4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