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6(第7节)
可知道,你现在整个人都变形了,你看看镜子,你还是一年前的你吗?”帽帽依旧带着气愤的语气。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但是我能真切的感受到她的难过,还有,那些丝丝的关心。因为我,所以她动怒了。她怨那些医生,没有能帮到我,更加怨我没有好好的爱护保护自己,放任自己就这种状态下去。
帽帽的心思我又怎么可能不懂,即使不懂完,也有七八分。这些年,我们终是对彼此有一些了解的。帽帽是亦儿重情重义的人,对我表现的更加。有时候我都会愧疚我对她没有她对我这般好。她自己挣了钱,会经常问我还有么有钱吃饭,会关心我钱够不够花,会因为我的一句话毫不犹疑的把那些身外之物寄给我。我心中的感激和温暖,或许,连她自己都不知道。
“呵呵,是吗?估计是吃药吃的吧,其实也没有是吗,现在不是好好的吗?”我给了她一个大大的笑容。我不要求是吗,现在还活着,就已经很好,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我的命运定下的局,我只能沿着它的轨迹去走。
帽帽沉默,其实我没有想过她会说那些有些过激的话语,或许是这些年,憋在心中太久了吧。也有太多的疑问。还有,不忍。看不了我现在这个样子,半人半鬼的模样。所以才会如此的动怒。着,是我第一次见到帽帽动怒。帽帽其实也是一个不争的人,安静的看着世界,过着自己的小日子。这一次,却是为我,表现出了不甘。
我也沉默,有些事情,我不愿意去翻起,更加不愿意帽帽去涉及。有些事情,我无法去改变,但是我愿意去埋藏,或者,无视。我不希望帽帽为我的身体当心。她为我难过,我也会为她的难过而难过。
我也想好好的,可是,我吃了那么多的药,看了那么些医生,可是一直都未见好转。我只能选择自己默默的承受。家里的情况也不能让我有太多的挥霍。这一些,没有人比我更加的清楚。真的想说,就这样就好。
“回去吧,别吹太多的风。”帽帽沉默过后,也就不在谈及我身体上的事情了。她也知道就算她说得再多,也改变不了一些什么。其实我更多的是心病。心中有一块病,不是她能医治得了的。
“想吃什么东西......算了,问了也是白问,你除了随便就是随便。我们回去买些东西回去吃吧。”帽帽还真的是了解我,我对什么都没有要求,特别是吃的。她带我去吃什么,我就吃什么。虽然她选了很多个方案出来要进行晚餐的,但是,最后还是由她自己来决定。我觉得她一定对我郁闷无比。
“呵呵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7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