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厉锋行23(第3节)
【团队】前方高能:#呲牙,我们帮小的狠,小到除了我没人参加阵营,不怕!哈哈!
很好,那现在只剩下“不服干”了!
【团队】西瞬:学长我跟着你!刚才我差不多知道用什幺技能了!
少年,敢不敢先把输出装换了!别一副“要打架!很开心!”的样子好吗!
恶人联盟几个帮会的管理刚好在联盟的yy频道挂着,桑蚕宝宝添油加醋的再自己帮会频道刷了刷,很快联盟里爱凑热闹的人都听了一耳朵。一个接一个红名从天而降,乌泱乌泱的在副本门口挤了一大片。
雷昂瞅了一眼电脑彪红的延迟,默默给卡掉线的玩家点了个蜡。
有了牵头的,原本和平安静的副本门口很快变成战场,连压根不想打架、只来完成任务的无辜人群都受到了牵连,遭殃的池鱼躺了又躺,副本门都摸不着。而在其他地图的好战分子们听说这里有架打,立马前赴后继的涌了过来。
战火越烧越广,到最后雷昂他们几个压力反倒小了,桑蚕宝宝叫来的亲友最初还很负责任的专揍子兮沐雨队里的,这会儿已经变成是红名就战了……
【附近】阿纸:卧槽能不能行!就是想做个任务而已啊啊啊!打架的滚野外去打好幺!#怒
【附近】蓝色太平洋:卡哭了……
【附近】星野:#大哭!我只是心软复活了一个同门而已,为毛我也进战了?!!我只是一个小小的中立别吓我!#大哭
【附近】七重雪:呵呵,又是恶人联盟的……扫地图欺负小号有意思吗?
【附近】血琅琊:有意思~#呲牙#呲牙
【附近】池乐晨:天惹!武林盟管事儿的酷爱粗来啊!
…………
伴随着混乱的乱斗场面,同样热闹的是被玩家刷的眼花缭乱的聊天框:有技能的喊话泡泡,有挑衅的,有抗议的,有偶然碰见还有心思打个招呼的,更多的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躺了之后嚎两嗓子泄愤的……
【团队】前方高能:事情好像闹大了\(≧▽≦)/
【团队】前方高能:yooooooo,你们看我发现了谁?去年灭了丐帮神兵帮第一的大丐帮耶!正按着一个峨眉揍呢……看我甩他一脸毒~
【团队】蓝翎:矮油,这货也来埋副本了~前几天差点被他道貌岸然的样子骗了嘛!恶人联盟的头头必须也是人头狗啊!哎呀把那小峨眉揍得……不行,我得去救下可爱的小师妹!
激战正嗨雷昂对着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