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2(第2节)
“不要叫我‘姐’,我可不敢要你这样的妹妹……”宇也激动着冲我发了火,在她眼中我看到了失望,伤心,还有点点泪光。
听到她的话,我哭了,大哭特哭着,转身回到了班级中,对着仍旧坐躺在地上的同学,哭着说:“全都起来吧,快起来吧……”
“狗狗,你怎么了?被骂了?”
“狗狗,别哭啊。我们这不是起来了吗?”大家见我哭了,纷纷站起身,围着我安慰道。
我是个要强的人,但那刻我却克制不住,在大家面前痛哭着。他们不知道,我在哭些什么,我哭的是我丢了我的至宝,一个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宇说她不敢要我这样的妹妹,我以后都不能再叫她‘姐’了?我以后都不能在她身边陪她说笑了?因为,我带给她的只有麻烦吗?
我用摇头回答着大家的询问,看了看其他班级仍旧静坐着的同学,抹了把眼泪对大家说:“大家帮我一个忙,我们一起去把其他班的学生,给劝起来。就当我沈希,欠大家一个人情,可好?”
“希,你说什么呢!我们是一家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一家人。这次有难,当然是一起承担。”阿文冲我嚷嚷着,在我肩膀上拍了拍。
不得不感叹,人多力量大,一人一语的,没说几句,大家都三三两两的起来了。其实,大家也就堵着一口气,觉着这‘学农学工’太形式主义了。
等整个年级的人都起了身,我望向了宇,她正在和几个教官说着话,说完之后,转身离去,没有看我一眼。我想她应该还在生我气吧?我特别害怕宇突然不理我了,那种感觉就像是从人间天堂坠落地狱。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
其实,我对她不好,挺不好的。
可能是因为性格关系吧。我是个性大大咧咧,是开朗活泼的射手座。她是心思细腻,感性害羞,是沉静淡泊的巨蟹座。我知道,她总会被我冲动的暴脾气所伤,总会被我的口无遮拦所伤,总会被我惹得掉眼泪。
所以我经常会患得患失的害怕,若真的有一天,她受够了这样的一个我,那时该怎么办?
不过,她也有办法制住我,只需一句话:别碰我!
还有,容我说句题外话:请哪位好心人,帮我对‘承诺’那一章节中留评的孩子解释一下,为什么生了孩子后,还会有大姨妈。
我看到那个评论,愣了半天,想解释些什么的。但终究是发现自己没有那教‘生理课’的潜质,一直都没有。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