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7(第3节)
萧冥任由他们推搡,只是低声道:“马我晚上会洗,你们先走吧,我晚上一定会去把马洗干净,我在这里等人。”
“哟,等谁啊?那个五少爷?”红衣青年语意透着猥琐,“那小子长的的确好看,你们经常私会嘛?”
萧冥红了耳朵,显然有些气恼,低声急促道:“你不要胡说!”
“你没看萧祁凌对他多好,说不定那小子早就是萧祁凌嘴里的肉了,还轮得到你来?”蓝袍青年羞辱道,“莫不是你也在萧祁凌那里卖屁股求好处,所以他们愿意亲近你这个杂种?”
“闭嘴!”萧冥眼里压抑着怒火,“你们让我做的事情我都会做,嘴里别不干不净!”他紧紧握拳,极为生气,可到底不敢动手。
萧家规矩森严的很,他无权无势无宠,一身的武功,有什么用?还会连累娘亲。
“啪啪啪。”鼓掌声响起,萧羽凤大步上前,仔细端详蓝袍和红衣青年,“啧啧,二位是哪里的远方亲戚?这信口雌黄的能力真厉害,不去天桥说书真可惜。”
作者有话要说:
自从知道有攻控贴吧就很开心,看贴吧里都文荒,于是跑过去推了一堆我喜欢的文,就是各种美强主人攻和求关注跪舔小攻的小受,攻都是攻很强大迷人的那种。然后我就被围剿了,他们说我是假攻控,说美强腹黑攻≈忠犬攻(???)我仔细读了他们的评论,发现他们喜欢攻比较普通弱鸡,受要非常强大,比攻还强大,能够宠攻和保护攻。他们说话攻击性太强,我不喜与人争论,就直接删帖了,萌点不同,不能硬融。
看来还是没找到组织哇。
我又想了下,这不就是玛丽苏嘛。一个攻,没有出色的外貌,权势地位,贵重人品,迷人个性(有一个即可),超级强大的受还要跪tian,凭什么?
反正我不是这样子的攻控。我作为攻控偏向强大强势的攻,有非常出色的优点与个性,非常自我,众人心甘情愿臣服追随。而且我几乎不虐攻,不舍得,很舍得虐受。
觉得有点委屈。攻控的贴吧还是不要玩啦,安安心心写我的攻控文吧。
我还是觉得自己是一个合格的攻控!
☆、教训
“啪啪啪。”鼓掌声响起,萧羽凤大步上前,仔细端详蓝袍和红衣青年,“啧啧,二位是哪里的远方亲戚?这信口雌黄的能力真厉害,不去天桥说书真可惜。”
“你!”红衣青年本不怕萧羽凤这个闲散的五少爷,更何况他被传废了武功,可二人眸光一转,看到不远处的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