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16(第2节)
哎哟偶滴妈~!死小孩突然那么大声,路又滑差点害偶摔倒!!!转身,笑脸~
"还有什么事吗?胜男~~?""是,是久司有话要和你讲,不是我~~"
"要正月了,哥哥过年都不回家吗?不和家人一起过吗?~~"
"哦~,是这样的,大哥哥是中国人啊,中国离日本很远的,回去一次很不容易~""
"哦~~~"
"司~,从日本去中国要很多的钱,大哥哥又不象有钱的样子,你这样问很失礼的,要道歉~!"~==;胜男!,你还真~~是好!哥!哥!的典范!!在心里偶滴牙都要咬碎了!!~~~
"大哥哥对不起~~!失礼了~!"
"没,没关系的,其实也不是那样,中国的正月和日本不一样,中国的正月要比日本要晚,是旧历"
"为什么要用旧历啊?~~明明有新历嘛~~"一直没有出声的小魔女终于发言了~!
"虽然不知道旧历是什么东西,可是有新的东西为什么要用旧的啊?新的东西不用只用旧的东西,新的东西也会变旧的,都没有用了就变旧了多可惜啊~,我爸爸都常常说我妈妈节约不是这样做的~"
"不是那样,理……”
“还有,大哥哥不和家人一起过新年可以和大姐姐一起过啊~~”555~~~偶日语讲得米有小妮子快~~!
“大姐姐是谁?这里没有住着大姐姐啊?~”
“笨啦,阿司~!就是大哥哥的女朋友啊~~!”小妮子,你8会尊重一下你二哥啊?还有我一个gay我上哪儿找女朋友去我~?!
“没有什么大姐姐啊,今年大哥哥一个人过~”(虽然我有室友,可是他出去和朋友喝酒去了的说)
“好可怜~~”555~~谢谢你久司~,可素殴需要同情~~
“果然如此!~”死小妮子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果然如此’?!有种讲出来!!!可素,偶没种,偶没有问出口来~~t_t
“理沙~!你给我可以点!~~大哥哥,理沙什么都不知道的,对不起~!大哥哥和我们一起玩吧?大家一直想和打哥哥玩呢,可是大哥哥平时那么忙,都没有时间~”
唉~,果真是最大的最懂事,一句话说的我心里暖暖地-----才怪!~8过却让我回忆起了自己的童年:
pp小的时候好想当孩子头儿,每天带领大家满大街乱跑在那时的我眼里看来真是要多威风有多威风~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