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7(第1节)
生烟满眼的小草山菜,还有辍缀其间不知名的各色野花—黄的红的,粉的白的,蓝的紫的…这一团不黄不绿的比较大……呃,可不可以倒回略过的说?~~~人在赞美自然的时候总应该有所取舍嘛~~,我心情好到对着小河想唱歌——
“今~~~~天天~~~起好~晴~郎,处~~处野~花~香~~~,四~~~方朋~~~友来~相~聚~…”(蜡笔小新拿手的走调歌)
“那个白痴又在干嘛?~~~发羊角癫吗?”这是小风,那么—
“小风不能这么说篱哥哥的,我们不是说好不笑他的吗?~~”贴心的我牙痒痒的微微果然也在>_o呃?天怎么突然阴了?刚才太阳还很足的来着?
“普,凡大,哥--”==;,一直坚持沉默是金的小强终于说了话,深呼吸,转身,低头:
“师,师兄,我知道错了,不该欺负小孩子的,我保证再也不敢了,我这就回去跟你吃饭~~”
……我扯了扯某人的衣襟,没反应,再扯,还不理我?~~!我都这么低声下气了还不给我个台阶下?~~抬头……
在微笑!别怀疑,我没有夸张,死神对你微笑的感觉你能体会么?~~~~在被普凡用手肘夹回屋子的路上我感叹天理循环报应不爽的同时只想问小强一句——
“普凡是什么时候到那里的啊?死小孩你早点说会死啊?~~!”
后来据小鬼们对村人说,观岸居的方向传出了他们同一天里听到的第二次鬼叫……>_<;
我很郁闷,真的很郁闷~~~!看萝卜师父边扭边唱我教他的‘樱桃小丸子’也提不起精神来,不就是普凡那个小肚鸡肠的家伙这些天都不理我吗?难道我的人生乐趣就这么低级?~~普凡也真是过分!那天回到观岸居他把我修理到连久违的母亲都喊出来了我都没记恨他,谁知道他第二天起就开始吃菜也不和我抢了,骂他也不回口了,21世纪的话这都一个多礼拜了,好无聊~~~当然,回忆起这期间的一段小插曲还是有点味道的……
话说就在普凡展开非暴力不合作运动的第三天,他正在书房看书,我左手提着水桶右手拿着抹布脖子后面插着小掸子走了进去——今天该我值日打扫。
我掸我掸我掸掸掸!!书房里刹时尘土飞扬日月无光,猛回头——在看书,不理我!恩,下面开始施行第二作战方案——
把最顶曾灰尘较多的书举到目标所在地的上空,我拍我拍我拍拍拍!目标抬头——说我啊说我啊~~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