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4(第1节)
的人不能给他姻缘吗?
真的不能给他吗?
摇ㄟ.....你一直哭害我也跟著你哭我现在眼睛好痛哦!!
我不知道要怎麼说耶我老是觉得你这样的人会没人爱还真没天理
你是我遇过的人中最体谅人的老实说要不是大家都是把对方当朋友我说不一定会喜欢上你
不过这句话别跟我老公说啊乖~~听话
摇ㄟ你跟我说如果对方心理若有喜欢上你也是你没好好把握的....
唉~~~你啊有个缺点你可以不要在那麼容易害臊了吗很容易让别人认為你没意思耶
都那麼老了脸皮可以厚点萝
不过我知道你可以的等到你眼泪流完后你就恢复正常了加油阿!!阿豪
ps摇ㄟ你要减肥了ㄚ枉费以前你那麼帅!!
阿智他....不准我玩他的腋下.......
除非已经洗完澡了......
因為他认為流汗后液下最臭所以他不準玩
他说那麼多地方可以给你玩你不要玩那裡.......
其实....我曾经也跟月老求过......
為什麼我都遇不到对的人
我真有那麼差吗?為什麼没人真心喜欢我.....
有时候在路上看到有些胖钮哇赛!!她身旁那个男友真是帅到不行身材也是超级棒
那时候真是气到吐血这样的钮都可以交到男友為什麼我会没有
我会比她差吗?这样的人都可以找到男友而我......唉~~~
所以摇ㄟ如果对方算美的话...那算了如果对方并不怎麼样唉~~吐血吧...
不过如你所说是自己一相情愿怨不得别人
你跟我说本来你认為对方為了照顾自己感冒的小孩一直请假你还认為该帮他吗?
帮他照顾小孩让他可以上班才不会被扣钱但又碍於要怎开口
而今天该上班的他却為了她既然没上班唉~~同名的你啊想太多了
既然他以后都有人可以照顾了你啊把心思放在别的地方吧免的....鸡婆!!
我第一次听到江蕙的"红线"心理不知道為什麼很有感觉
却也看到有大大在回文中也提到一小段
"等彼列人尾指结著红线替阮赶走寂寞的运命
姻缘线甲刮乎深爱哭痣点乎没看等你来甲阮牵手甲阮疼"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