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第3节)
看来今晚房间里的鬼是打定主意不让我睡个好觉了,不会被强盗杀死但是要被鬼杀死吗?
我心一横,把被子掀开打算做个饱死鬼再死。
之前睡意太浓所以没有注意自己快要饿扁的肚子,现在被闹得清醒了,未进食的胃咕咕叫得大声。
然而我翻遍自己的行李发现居然没带吃的,只带了几包要种的菜种,还有两盆绿意盎然的香葱。我急得直抓脑袋,再怎么饿总不能把种子和香葱给吃掉吧。
我一向懂得克制情绪,因为知道不能麻烦别人,可如今,在这偏远的小山村里,我终于不用顾忌别人的眼光,放肆地大哭起来。
“好饿啊!我好饿!我快要饿死了!”哭到后面,我都不知道自己是真的是因为肚子饿才哭,还是只是以饥饿为借口,放肆宣泄自己糟糕的情绪。
不知道是在哪里看过的,眼泪能够排解身体里的重金属元素,所以适当哭能够缓解悲伤的情绪,我以前还以为这是假科普,现在自己亲身体验了又觉得应该具有几分真实性。
哭完的我身心都轻松很多。
看来只能明天起早点去远处的便利店买便当来吃了,至于现在就喝点水先对付着吧。
我拿着杯子去二楼的厨房里接水,正对着水槽的窗户开着,有烤红薯的味道飘进来。
这个时候怎么会有人在烤红薯?
烤——红——薯——的——人。
人!
不要啊,我好不容易搬到这种人烟稀少的地方,如果有人住在附近的话不是免不了不必要的日常交流了吗?明明白日都没看到附近有什么人的……
我打了个冷颤,小心翼翼地靠近窗户往下看了看。
两只狐狸正推着个小车在楼下卖红薯。
我重重松了口气,不是人啊,那没事了。
“好奇怪,明明主人公很惨,但我却觉得好笑又可爱。”读完故事的爱丽丝忍不住笑着说。
看名字以为是恐怖走向,看开头以为是悲剧现实主义走向,看到中间又变成了奇幻小说。不知道后续剧情会如何发展,但据森鸥外对清枝莉香的理解,这篇小说最恐怖的地方大概率也只有名字了。
毕竟莉香的胆子很小,有次被他骗着看了午夜凶铃,连洗脸都是半边半边地洗。
被他坏心眼吓了也只是面上故作镇定,身体诚实地去亲近他,那个时候莉香的身体温热。
后来躺在停尸间时却冰凉彻骨。
她赤身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4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