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鬼有什么可怕的(第2节)
“啊……”这怕是仰天长啸了,苏笙非死死的闭上了眼睛。
亦夏也抓牢了浅汐的手,他扭过头看着浅汐。
车速明明极快,可在阳光的照耀下,她就像是落入凡间的的天使,那么明朗的笑容,单纯的容不下一点污墨。
“亦夏,好好玩啊!”
她转过头,望着亦夏,大声的叫喊着。
从未有过的感觉,一阵阵失重,每一个上坡,每一个下坡,都让她有重生的感觉。
苏亦夏笑了,这女生有多特别,是因为她从未接触过尘世吗?他想守住她的那份天真,愿她一世不受伤害。
下了过山车,苏笙非一阵头重脚轻的感觉,连胃都在翻腾。这个村姑是怪兽吗?在过山车上还手舞足蹈,这下他是够丢人的了。
“亦夏,我们再坐一次好不好。”
浅汐央求着,这话一说,让苏笙非毛骨悚然……他还想多活几年……
“小浅,你真的好厉害!”他伸手理了理她被风吹乱的碎发。
“喂,村姑,敢不敢进鬼屋!”
苏笙非一脸的不爽,他总要找回点面子,重点是他不想再感受过山车第二次!
“鬼屋?很吓人吗?吓人的我不去。”
听到苏笙非提到鬼,浅汐有些怯步了,从小到大,她都很怕鬼,尤其打雷闪电的时候,她更害怕,总会躲进外婆屋子里,和外婆一起睡。
“村姑,你可是女中豪杰,过山车都不怕,小小的鬼屋你会怕?”
看着浅汐起了惧意,苏笙非怎么会放过。
“亦夏,我怕鬼。”她挽着苏亦夏的胳膊,在他耳边小声的说。
“二哥,小浅不敢,我们玩别的吧!”
“亦夏,我们两个大男人都在,有什么好怕的,那些都是假的,村姑,本少爷带你去见识见识!”
苏笙非直接把浅汐从亦夏的身边拉走了,亦夏无奈的跟在了身后。
黑不溜秋的房间,诡异的音乐,浅汐挣脱开苏笙非的手,跑到了亦夏的身边,死死的环住了他的胳膊。
这个苏笙非一看就是不怀好意,故意带她来的,明知道她害怕,一种厌恶感,让她想远离苏笙非。
突然一道蓝色的光束,带着一阵可怕的笑声,一个骷髅从天而降,掉落在浅汐和亦夏的面前。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