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27(第2节)
否决,还是楞了一下。
“我可不是什么人的饭都做。”
“哦……”欧阳灿低了头,吃着盘中喷香的米饭,脸不由自主就热了。
她迅速看了他一眼,见他正拿着刀叉切羊排,那亮晶晶的刀叉在他修长的手指的指挥下灵活地运动着,十分好看……她微笑。
笑了一会儿,继续吃饭。
吃过饭已经快十点钟,欧阳灿坐了一会儿就准备回家。
曾悦希替她拿了花和茶,走在她身边。
夜里还是有些闷热,但比起白天来已经好了很多。
两人在街上慢慢走着,待走到欧家门口,才惊觉这么快就到了。
欧阳灿接过东西来,看着曾悦希。
他也看着她,过了一会儿,轻声说:“进去吧。早点休息。休息好了,心情自然会好。”
“嗯。”欧阳灿点头。
“要是还不好,可以打电话给我。”他说。
“嗯。”她又点头。
曾悦希笑道:“晚安。”
“晚安。”她说。
曾悦希挥挥手示意她先进门。
欧阳灿待要进门,又回头看了他一眼----他微笑地望着她呢……她顿住脚步。
第十二章蛛丝马迹(十三)
“今天晚上很开心,谢谢你。”她说。
“不谢。这么客气做什么。”曾悦希微笑道。
他说着,抬起手来,抚了抚她额前的碎发,亲昵而熟稔的。
“进去吧……要不,咱们再走回去?”他笑问。
欧阳灿笑起来,摇摇头。
他笑着,摆了摆手带。
欧阳灿突然三两步走过去,轻轻拥抱他一下。
“晚安。”
她说完就跑了,把曾悦希留在原地,又站了片刻才走开了……
欧阳灿在门内站了好一会儿一动都不敢动,生怕再出一点动静。
她有些后悔不该突然那样做……她抬手摸摸额头,再从猫眼里往外看看,发现曾悦希已经走了,才蹲下来摸摸小四的头,一路跑着回屋去。
站在门前心还怦怦跳的厉害,要深呼吸好几下才好些。
进了门她习惯性地喊了声“妈妈”,才想起父母都不在家。
家里静悄悄的,只有胖胖不知道从哪儿钻出来,开心地在她面前摇着尾巴。
“你这个家伙,是不是夏至安让你在屋里的?妈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