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第2节)
还不会说清楚呢,莫翊上中班的时候也是那个样子的吗?
“哇!好多人!”在路过一家冰淇淋店的时候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买冰淇淋,凌双眼发亮的说。
“想吃吗?”这家伙其实是想说“哇!冰淇淋!”吧,眼睛里都映出冰淇淋的样子了。
“可以吗?我没有钱哦。”其实叶婷都有给他零用钱,但是他都没有带在身上,可能是潜意识里还是觉得那不是自己的吧。
“走吧,我们到里面等。”莫翊牵着他走进那间冰淇淋店。里面也很多人,不过相对于外面还是少多了,估计那是开设的特色窗吧。
“你不吃吗?”听到莫翊跟服务员说要一个,凌马上问。
“额……我不喜欢吃甜食。”他向来讨厌吃甜的东西,何况是冰淇淋这种能甜死人的。
“钱不够吗?那我也不吃了……”凌还是能看懂那价目表上的价钱的,每个都挺贵的呢。
“你……真是!要两份,两份。”莫翊放弃继续解释对服务生说。再解释这家伙也不会信的吧。
“哇!好好吃!唔……好冰……”凌塞了满满一嘴的冰淇淋含糊不清的嘟嚷。
“冰就别吃那么大口。”莫翊看着他可爱的模样笑着说。看看自己面前的那桶,拿勺子挖了一点点,皱着眉放进嘴里,唔……果然甜得要死!
“你怎么不吃?很好吃的哦。”吃得不亦乐乎的凌快吃完自己那份的时候才发现莫翊那份几乎没动过。
“你是猪吗?吃得满脸都是。还要吗?我这份给你。”莫翊笑笑把自己那份推到他面前。
“原来你真的不喜欢吃冰淇淋哦。”凌恍然大悟的说,然后不客气的吃起莫翊的那一份。
“唔……好饱!”走出冰淇淋店,凌满足的打了个饱嗝,摸摸自己的肚子。
“看你瘦瘦小小的居然那么能吃。”真想不到他能把那两桶能甜死人的冰淇淋全部吃完。
“妈妈说不可以浪费粮食。”凌一本正经的说,可不是因为他自己贪吃哦。
“是是,你是好孩子,回家吧。”
“嗯!”……
“回来了,有点晚呢,去哪里玩了吗?”刚进门叶婷就迎了上来。莫翊说他负责接凌放学,她虽不放心,但也拒绝不了那孩子。
“嗯!去吃冰淇淋了,好好吃哦!”凌高兴的跟叶婷说。
“哦,下次妈妈再带你们去吃好不好呀?”叶婷揉揉凌的头发笑问。莫翊却只是看她一眼就到客厅看电视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