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第2节)
里很是疑惑,他是讨厌自己吗?不然为什么一直否认自己是他弟弟?虽然说他们确实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但是好歹也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了,怎么也算半个弟弟了吧。虽然也没看出他讨厌自己,可能他是真的不喜欢多歌弟弟吧。凌心里这样想着。
“找我干嘛?“走到离人群稍远些的地方,莫翊问。
“额……阿姨说明天周末了,希望你回家吃饭。”
“你有没有发现每次你找我都是因为‘阿姨说……’。”莫翊翻了翻白眼说。
“哈?是这样吗?不然我也没事找你啊。”凌想了想好像是哦,但除了这个他也没别的理由找他呀。
“额……好吧,你在这里等下我,我去换身衣服。”莫翊看了看被汗水湿透的球服说。
“哦,好。”莫翊百分之百算得上是个大帅哥呢!凌看着莫翊的背影想。唉!这人与人之间怎么就差那么多呢。
“妈,我们回来了。”在玄关换了鞋凌就朝客厅里唤了句。
“回来啦,饭菜都做得差不多了,马上就可以吃饭了。”叶婷听到声音马上从厨房出来。
“爸呢?还没回来?”莫翊换了鞋便到客厅看电视去了,随口问了句。
“早回来了,在楼上书房呢。”叶婷又到厨房忙活去了,凌也进去帮忙。现在的莫翊已经不再像从前对他们那样冷冰冰的,但也没有多热情就是了。即使如此,叶婷也很欣慰了,这一切都多亏了凌吧。
“来,你们两个都多吃些,看你们两个瘦的。”饭桌上叶婷不断的帮莫翊和凌夹菜。
“妈,我们自己来就好,您自己也多吃点。”凌也帮她夹了几筷子。
“小翊呀,明天周末了,还要补课吗?”叶婷带着些许的小心翼翼问莫翊。
“这个星期例休,不补课,会在家过周末。”莫翊知道她想问什么,便直接说到。那么多年过去,他早就不怪他们了,只是他们自己放不下罢了。
“再过不久就要高考了,小凌也要升中学了,两人都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平常心对待就好,你们本来就很优秀。”莫云天语带自豪的说,这两个孩子各方面都很优秀,作为父母的总是高兴的。
“嗯,我们知道的。”凌乖巧的应了。在莫家的这些年无论是什么他都会努力做到最好,因为怕自己不够优秀,怕自己对不起他们的养育之恩。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他家人的消息之后,他就再也没有问过了,至今他爸爸、妈妈再他脑海中的影像都有些许模糊了……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