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吸血鬼没问题吗?》(小明视角)(第4节)
隔日我压抑不住好奇心,下课之後我敲了老王的门;而老王也如往常一般的开了门,不过脸色却有点尴尬。「老王,昨天那只吸血鬼最後怎麽了?」我问老王。
老王半张着嘴想要解释,但他什麽话都还没说,一双白嫩嫩的手就从老王身後伸了出来;那只吸血鬼用手勾着老王的肩,神色魅惑的看着门外的我。「别老是吸血鬼吸血鬼的叫,我也是有名字的。」
「你叫什麽名字?」
「康恩。」吸血鬼一边在老王的脖子边种草莓,一边对我说。我满脸通红,不知该如何是好;而老王红着脸,支支吾吾的要我赶快回家,然後快速把门关上。
虽然有些可惜......不过我还有那个洞啊!想到这里,我露出了贼嘻嘻的笑容。
------------------------
嘿嘿,我知道的,h不足!!!
但是如果只用一个小小的洞,g本没有办法看得太清楚啊!!!
所以明天、或後天......(也有可能是大後天)我会更新全知观点的y荡吸血鬼受的h哈哈哈哈哈,顺便写一下老王是怎麽遇到这只吸血鬼的~~~
好久没更新了,有些生疏了啧......
喜欢要留言喔!!
有留言我会更新得更勤劳的嘿嘿~
(indo:"0",屁h:"0",ptp:"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