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吸血鬼没问题吗?》(第5节)
到老王的呼吸归於平稳,甚至小小的打起鼾来时,才轻吐出那句藏在心里最深处的话。
「......我爱你。王平。」
就算你不记得我了。
康恩的表情像是在笑,却又像是在无声的哭泣。
----------------------------------------------------------
这就是所谓的忙里偷闲吗?
虽然我说六月才会回归,
其实我有空的时候都有偷偷的一点一点在打啦哈哈!
毕竟一直写动机信写到最後也会很痛苦啊......
而且r这种东西,就是有阜的时候要马上写!!!!!!
这次有满满的r喔~~~~~~~
至於要不要写到老王到底有没有想起康恩、康恩和王平真正的第一次认事是什麽时候......
就要看大家有没有回覆我了喔哈哈哈哈哈哈!!!(超白目
(indo:"0",屁h:"0",ptp:"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