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9(第3节)
笔画少的诅咒吗!!!)
-_-||||
浅野:到你了三井,我以前怎么没看出来,原来你才是黑马呀……
三井:?
浅野:别找了,问卷上面没有安西老师……口味太重,作者写不出来。
三井:中井透啊,就是那个说了很多奇怪话的女生吧。
浅野:还做了很多奇怪事呢。
三井:她好像老和樱木的朋友在一起吧。那我投给那个叫水户的吧。
浅野:三井,你比那些只知道选正数第一个人的强多了!
-_-||||
浅野:赤木晴子,严格来说,这是在为你的宿敌投票呢,所以你要想清楚。
晴子:我觉得学姐人很好啊,人很亲切又漂亮。她有非常热烈的给篮球队加油呢,我觉得她打心底里爱着湘北队。
浅野:呵呵,我怎么没觉得她人好又亲切,一天到晚那个死样子,量贩式的吐槽机器,人工智能。
晴子:哎呀,投给谁好呢?好难选啊~~~
浅野:既然你都觉得她人好了,就挑个优秀的呗。
晴子:就投给哥哥吧。
浅野:……你这……天然黑……
-_-||||
水户:这个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