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了(第1节)
[..]
17
又有新的案子了。沈和光召集小组开会。在讲客户情况的过程中他停顿了两次,轻咳了三声。这在以前是从没有过的。我给他倒了杯水。散会后他马上又要见客户。想想不忍心,我又去附近的药店买了几种感冒药,放到他办公桌上。他回来看到在qq上发消息来跟我说谢谢。
不用。
等会儿一起去sis吧。sis是我们自己公司的名字。
还是我一个人去吧,那边的事情也不多,你病了好好休息,免得严重了。
那也好。忙完后我去接你。
我想找个借口拒绝,但想想总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就说“好的”。
因为白天我跟沈和光都不在sis,有个别赶的案子我都让文莹或者客户直接发我邮件,可以趁着空闲时间做。所以一天内我至少会看两次邮箱。一次是离开公司前,一次是离开sis前。时间接近九点,事情忙的差不多,沈和光也应该快来接我了。我进去邮箱。
一封未读邮件。发件人沈和光。发送时间就在十分钟前。他从没给我发过这个。他的邮箱还是我做他助理那会儿存下来的。我意外的点开。下载附件。信不长,就几句话。但很清楚的说明了他跟linda及他女朋友的关系。他并不是个会做这种事的人。我说不感动是假。心中的不快顿时烟消云散。我给他打电话。他说自己正在路上。
那就好,我就给你十分钟,再不来我就走人了。
好,马上到。
感觉到前所未有的轻松。我心情大好,开始傻笑。
你怎么了?李城问。
没什么啊,我回去了,你也早点休息吧,那些明天做也不晚。说完我关了电脑,哼着“阳光总在风雨后”出办公室。沈和光已经在大厦门口等。我小跑上去。上车道,我饿了。
想吃什么?
嗯,不知道。刚说完我突然想到请沈和光吃鸡蛋面时的情景,于是就问他记不记得那地方,让他带我去。他没多问,说好,发动车子。
店面并没有改变。还是什么设施都没有。甚至连收银台上的玫瑰花都还是以前的那束。我三百多度近视,从最里面的窗边位置看过去都能一眼看出是假的。点好东西,等的时候我环顾四周。看着不远处依稀亮着灯光的小区,我不得不感慨。
几个月前我就窝在那,什么都没有,甚至连死了都不会有人知道。我看一眼对面的沈和光,如果没有他,我不敢肯定自己是不是还在那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1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