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常(第2节)
盛景公司的人进会议室,我的心愈发不安。里面办公室沈和光正埋头看文件。我走到门边,想敲门。门在这个时候开了。有事?没有了。我刚想说的话全回去了,愣愣的跟在沈和光后面。
进去会议室,礼貌性的问候后,沈和光看一眼正调试投影仪的linda,意思是可以开始了。我站着没动。大家的目光落到我身上。没办法,我只好走到台上,把手提上的盛景文件夹打开。盛景1—盛景23,昭示着我违背心意修改的次数。突然,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我鼠标双击盛景1。大屏幕上跳出方案内容。根本不敢看沈和光,我开始讲解方案。
管它错了还是对了,讲舒服了再说。反正让我拿出连自己都不满意的案子,我做不到。方案讲完,客户开始问一些实际性的问题。反正豁出去了,不管沈和光,我全照自己意思回答。这期间我试图观察盛景公司那三个人的脸色,可是现在的生意人全是“人精”,我一无所获。
谈得差不多,客户要走了,我跟沈和光送他们出会议室。看着他们走远,我回会议室拿文件。准备离开的时候,看到沈和光站在门口。第一次发现他原来也是“人精”。对视五秒钟后,我认输,收回目光,低下头。
怎么样都好,他始终是这个城市唯一能给我带来温暖的人。我真的好想好想去维护这种美好。可是这一切,全让我自己给毁了。如果我说在这之前对刚才自己的做法没后悔,只是不安的话,那么,此刻我后悔了。我的鼻子有点发酸。很快的,我看到自己的眼泪大颗大颗的落在地板上。
啪!啪!啪!三声掌声。不想被人看到我的眼泪,我用手背擦擦眼睛抬头。沈和光站在门口那,一脸的笑意。我一头雾水。他走到我面前,双手搭在我肩膀上,直视我,深邃的眼睛里透露着真诚与认真。我不相信的捏捏自己的脸。他抱住我。我的耳边响起他轻轻的说话声。太感恩有的时候并不是好事。我泪水决堤,回抱住他。此刻,就算拿全世界跟我换,我也不干。
[..]
平时买东西为了节省时间就去一些小超市或便利店,我都快忘记商场长什么样了。难得有时间,我们几个同住的女生把房间整理了一番后,在我不断“罗嗦”下百般不情愿的去了商场。我心情大好,在各货架间来回穿梭,不到半个小时就已经满满一车。看得她们直叫天。
大包小包的,她们边拎边抱怨,直到我说请吃饭她们这才转移话题,讨论晚上想吃什么。风和日丽。高楼大厦。若市门庭。北京真是好地方。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