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亮来了(第3节)
老师说怎么没有同学在呀,林说同学有事回去了,因为知张老师来,就让同学不用回来了。
张老师一直陪林打完点滴,结束后带林一块去教师的餐厅吃了午饭,她说明天她在家里等林,有事情到时候再谈吧,因为餐厅的人太多了。吃过饭后就让林回宿舍休息了。
林一回到宿舍同学就说,星来找林两次了,好像有什么事情的。林也不知道星会有什么事情,燕子进来了,一看林回来就说“是不是去打点滴了呀,也不叫上我,没事吧?我去告诉星你回来了,可是他没有和你一块去打点滴吗?他前两节课也没有上呀?”
“我和张老师一起的,刚和她一块吃过饭回来。”林回答,“我没有事情的,现在感觉已经全都好了,还是我直接去找他吧?可能是有事吧?”
林走出来的时候看见星和林亮在宿舍门口,正找人去叫林呢,看到林亮,林感觉特别地突然,急忙跑了过去。突然感觉自己好想他,当林亮伸出双手抱着林的时候她哭了,因为幸福,因为想念......
[..]
第二天,林一起来就直接去找班主任请假了,她还是感觉头疼的厉害,害怕坐在教室里会更难受,班主任一看她的脸色就直接给她秕了假条,并告诉林他正好有课,会直接把假条带到教室的,林不用再回教室了,并问她病情严重不严重,林告诉老师她已经在打点滴了,而且比昨天也好了许多,直接去打点滴就行了。老师就让她多注意身体。
还没有吃早饭,林一点的胃口也没有,现在去诊所还比较的早,林突然感觉自己好孤单,连一个能去的地方都没有。人总是在自己脆弱的时候感觉特别地孤单,林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说出门在外一定在注意身体,因为生病的时候才会最想家,想爸爸妈妈的。这时候负责管理机房的张老师,也是林哥哥的同学在停放自行车的时候看见了林一个人在发呆,过去一看林的脸色就关心地问:“我的小乖乖,你生病了吧,脸色怎么这么差呀,我说这几天怎么一直也没有见你去机房找我,是生病了呀?昨天你哥给我打电话来着,还问你在学校的表现,看来你们是心有灵犀呀,他可能感受到你生病了,才给我打电话的。”
“没有什么的,就是有点感冒了,我刚才去请假了,一会儿直接去打点滴就行了,都打过两天了,今天再打一次就好了。”林看到老师对自己这么关心感到心里暖暖的。
“都两天了,怎么也不告诉我一下呀,这两天我正忙着处理微机室的一些报废的计算机,也没有见你过去玩,还以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3页 / 共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