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笑容(第2节)
么呢都发呆了呀?我们应该下车了。你不开心吗?这些日子你已经很少发呆了。怎么你的脸又红了,是不是今天不舒服呀?”星的提醒让林意识到自己想的太多了。他们下了车,来到车站。
“不好意思,我走神了,可是我们要去哪里呀?”林问道。
星一直望着脸红的林没有回答。林感觉到星在专注地看自己时非常不自在,“问你呢?”星也意识到自己的失态“我们去爬山吧,远一点的,没有同学可以看到了,你就不用担心了。”星去买车票了,林望着星的背景,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她不知道应不应该和星这样单独相处,但是她又希望能够这样和星单独在一起的。
他们坐上了车,星从背包里拿出了还热的鸡蛋,“吃吧,一定没有吃早饭吧,我在餐厅一直没有看到你去吃饭,想你一定是不想早起的,给你带了点吃的。”
“谢谢你,想不到我们的师哥还真是一个绅士呀,难怪那么多对女孩子都喜欢你呢?”林就和星开玩笑。
“是吗?有多少呀,我怎么不知道呀?你会不会是其中一个呀?回去以后帮我统计一下吧,让我看看我的魅力指数有多高,能不能于你这个男生心目中的理想恋人比得上。对了今天我还体验一下当大众情人男朋友的感觉,可以吗?”平时在班里两个人一直保持一般的同学关系,特别是在教室里的林对星和对其他的男生都是一表态度,但是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星就会和林或真或假的开玩笑。
“你小声一点好不好呀?什么当不当的,别人听到发还以为我们有病呢?”林看看了四周。
“不反对就是通过了!”星高兴地小声说,然后用力拉住了林的手,好像是担心林会反对的。
“我手吃完鸡蛋还没有擦干净的,你手也脏了吧?”林不好意思地说着。其实心里是温暖的,如果时间能够停止,林希望就在这里停止。
星绅士的拿出纸巾把林的手和自己的手擦干净。林看着星认真的擦拭,感觉特别地幸福,脸上浮现出了幸福的笑容,正好星抬起了头,看到林脸上地笑容,星也笑了,当他们意识到彼此在对望时,都低下了头...
[..]
第二天一早林就起床了,同宿舍的姐妹见早起的林都比较奇怪,因为以前林总是直睡到中午的。都异口同声地问林干什么去。
“参加老乡的聚会去,因为我已经有几次没有参加了,我老乡说我在不参加就要开除我了。”林说谎了,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说谎,她想看来不是什么宿舍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6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