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0 部分阅读(第2节)
努力的人,但并不是知道就能做到。在我刚去jj的时候天天忙着也笑着,晨曦妹纸也常常帮我的忙,回想起来,都会笑。只是慢慢我扛不住了,冷板凳做久了都会难过吧,就算找了自己的问题,可是有时候你没有问题,社会也没有问题,唯一的问题你们不是一个问题。自我?大家?刚正不阿?能屈能伸?高一的我大概还是沉不住气的,虽然现在的我也没能厚脸皮说自己很沉得住气,但至少比高一沉稳了许多。
我喜欢jj的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的贴吧里总有些很温暖的人,有个吧友帮我指点迷津,每个网站总会聚焦于一点,读者发现这个网站某个类型的文很好看,喜欢看这类的读者就多了,而写的也多了,就好比在起点看男频,去红袖刷都市,jj已经算是包容性大的了。所以我在她的指津下去了文秀,这是个很小清新的网站,我很开心地第四次跳槽(想想还真是花心w),文秀是记忆坊出版社的,我满怀期待。
于是我们接下来的重点事件就爆发了——一个让我难过了很久也终于下决心面对的事件,我逐梦路上最沉重的打击也是最大的垫脚石。
文秀的生活就像是世外桃源,抱着天真梦想的我也开心地活在这里,这里的竞争真是不大,更像是以文会友的家,只是现在想想大概它真的只能做个驿站吧……
作者有话要说:
、插pter142
那时我在贴吧发了个帖子,是讨论写文三两事的。那时候我的叹息还没有那么沉重,还会对太过商业的行为不满抗议。也不过是发发牢骚罢了,毕竟文秀的贴吧还很温馨,吧里的人不会因为观点不和骂来骂去地打群架。本来一切都好,到了时限帖子也就慢慢沉了,只是不巧一个超级小清新的小妹妹说看不惯网站里的一篇红文,我笑笑,只说红的文一定有好的地方,作者喜欢就好嘛。
那时候的我还比较天真,坚持尊重每个作者的辛苦成果,只要不是故意抹黑什么的文,就算真的很苏很差什么的我也只是默默关掉网页,偶尔嬉笑和身边的朋友吐槽两句,不会到人家作者面前说什么。我一直很喜欢道家万事均有阴阳两面的观点,每个文总归还是有优点的,只要努力了都不该被残忍批评。虽然网文界奉行三章不能赢获人心的文都是失败的,但我一向喜欢慢热,对这个观点不是很赞同,我喜欢的很多文都是开头平淡结局却让我深深震撼。所以我也常说没看完别人的文还是不要枉加评论了罢。我一点都不反对“能者居之”,没本事是你自己的事,自己不努力还有脸说?但我真的不喜欢上层
本章未完,请继续阅读! 第2页 / 共21页